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苹果iPhone4S(8GB)

来源:时间:2020-09-10 07:31:12 阅读:-

1:iphone4s已苹果越狱,毁坏安装文件。

2:系统版本BUG难题。

3:机器设备硬件配置难题。

提议修复系统以修补BUG难题。

实际操作为:

第一步:电脑登陆iPhone官方网站下载itunes手机软件,安裝结束后开启。

第二步:用手机充电线把iphone4s与连接电脑。

第三步:在引言页面,点一下“修复iphone”,依照itunes标示实际操作修复系统版本就可以。

假如修复系统后难题依然存有;iphone4s仍在质保期内的,能够 根据苹果手机官网预定检修。

实际操作为:

1.登陆苹果手机官网后,点一下“服务支持”。

2.点一下“出示系列号”,键入恰当的设备系列号,查寻质保期/开展预定。

3.预定取得成功后,在特定的时间内,携带设备和身份证件到苹果直营店就可以检修。

1、iphone待机情况,应用手机充电线电脑连接,打开计算机的iTunes手机软件。

2、按着Power键2秒。

3、不在放宽Power键的情况下,按Home 键10秒,强制关机。

4、不放宽Home键,轻触Power键1次。维持不放宽Home键15秒上下,手机屏幕显示信息联接Itunes 标志信息内容,进到DFU方式。

5、电脑上有声音和文本消息提醒发觉新硬件配置,而且iTunes提醒有必须修复的iphone。点一下修复,itunes自动下载全新的固定件开展升级一键刷机。

推荐阅读:每日探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