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华为Nexus6P有128GB版

来源:时间:2020-09-10 05:26:18 阅读:-

此前Google早已传出邀请信明确于9月29日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发布2款Nexus新手机(华为公司和LG各自代工生产)。而如今,华为公司Nexus 6P又有最新动态曝出。

华为公司Nexus 6P有128GB版 于9月29日现身

华为公司Nexus 6P

据外国媒体Android Police报导,华为公司Nexus 6P将出示128GB储存版本号。比较之下,现阶段由摩托罗拉手机生产制造的Nexus 6较大 外壳储存仅有64GB。

此外,据悉除开128GB版以外,华为公司Nexus 6P还有着32GB/64GB版本号,每一个版本号的价差为50美金-人民币100。但是缺憾的是,该设备将不兼容储存卡拓展。

华为公司Nexus 6P有128GB版 于9月29日现身

Google邀请信

依据先前的信息,华为公司Nexus 6P将配用骁龙810CPU,选用5.7英寸显示屏,内嵌3GB RAM。而由LG代工生产的Nexus新手机将被称作Nexus 5X,它会与华为公司Nexus 6P另外公布。

推荐阅读:中华时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