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华硕ZenFone6上手视频曝光:双滑盖设计+横置双摄

来源:时间:2020-09-10 04:47:46 阅读:-

华硕官方早已明确将于5月16日在意大利公布本年度旗舰机ZenFone 6。如今GSMArena网址上曝出了ZenFone 6的入门视頻。

asusZenFone 6入门视頻曝出:双滑盖设计方案 横放双摄像头

从曝出的视频截取上看,ZenFone 6选用了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显示屏上沒有一切凹口,上外框窄小,下外框稍宽。此外,ZenFone 6还选用了双滑盖设计方案,下降显示屏外露外置照相机。外壳的后背后置摄像头横排双镜头和指纹验证控制模块,唯一的缺点便是只适用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沒有选用时兴的屏下指纹计划方案。

asusZenFone 6入门视頻曝出:双滑盖设计方案 横放双摄像头asusZenFone 6入门视頻曝出:双滑盖设计方案 横放双摄像头

融合以前的曝料,在关键配备上,asusZenFone 6将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55CPU,运作Android Pie系统软件。显示屏的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而且保存了3.5毫米耳机插孔和单独三插槽设计方案。该设备外置48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主摄一样是4800万,现阶段尚不清楚其感应器是sony的還是三星的。

asusZenFone 6入门视頻曝出:双滑盖设计方案 横放双摄像头

自然,在asus新品发布会宣布举办以前,全部的曝料都不一定精确,仅作大伙儿参照。

(视頻来源于:SupraPixel)

文中编写:周加祥

推荐阅读:中国铜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