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小米Note2:生于惊艳,终于落寞!

来源:时间:2020-09-10 04:32:33 阅读:-

以下几点由杰出数码科技观察家苏叶南奋献

小米手机Note2:生在震撼,总算寂寞!

Note2估算是红米手机史上最牛担心的一款商品。

在小米手机Note一代冲击性高档落败以后,Note2担起了再一次最后的冲刺3000价格的重担。2017年10月25日,小米手机Note2在北大体育场馆公布,一同亮相的也有另一项震撼大家的高科技之作——小米MIX。双剑齐发的小米手机,也凭着这2款神器获得销售市场一片欢呼,一时间同行惊讶,米糊疯狂,而小米手机,也一扫被抨击了半年的颓气。小米手机Note2:生在震撼,总算寂寞!

做为那时候目前市面上最划算的一款双曲面屏手机,长相肯定是小米手机Note2的一大闪光点。其初次应用了一块5.7英寸源于LG的OLED柔性屏幕,这也促使小米手机Note 2实至名归地变成了迄今为止长相最大的红米手机。而在外壳后背,小米手机Note 2应用了大规模的玻璃钢材质,既提升了边沿抓握触感也产生了更透润晶莹剔透的层次感;此外,外壳玻璃盖板在不一样的阳光照射自然环境下也会展现出不一样的色调,看起来亮丽而颇具层次感。小米手机Note2:生在震撼,总算寂寞!

素来特性发高烧的小米手机,在Note2上当然也不吝成本费。小米手机Note 2配用血满骁龙821CPU(2.35GHz),14nm FinFET加工工艺,X12 LTE基带芯片,适用Cat12/13,专业版选用4gB 64GB运行内存(UFS 2.0 LPDDR4),顶配版则是8GB 128GB超大储存组成。续航力上,小米手机Note 2配置4070mAh充电电池,适用高通芯片QC 3.0快速充电,三十分钟就可以填满40%。

小米手机Note2:生在震撼,总算寂寞!

照相上,小米手机Note 2应用的是一颗来源于sony的IMX 318相机传感器,图像分辨率达到2256万,F/2.0焦距,80°广角镜头,可以展现大量的界面关键点。别的层面,USB Type C插口、3.5毫米耳机插孔、减噪Mic及其红外信号小米手机Note2也一个许多 !

整体而言,不论是长相、配备還是感受,小米手机Note2都称得上那时候独一无二的顶尖旗舰级,再再加2799的市场价也是让小米手机Note2一跃而变成那时候最划算的双曲面屏手机,性价比高爆满。小米雷军也是对于此事寄予希望,在数次发布小米手机Note2的美照。小米手机Note2:生在震撼,总算寂寞!

缺憾的是,因为是第一次配置单叶双曲面屏,再再加LG的技术性也不完善,小米手机Note2以后被曝出显示屏产品质量问题。而以后又连续遭受断货困境,这更给了利欲熏心的小米手机厚重一击。尽管在今年初的情况下Note2亮黑版总算可以现货交易了,可是销售市场关注度已过,再再加米糊心中中长相最大的冰河银版又一拖再拖沒有敞开供应,Note2终归变成缺憾……

岁月匆匆,八个月过去,当时一起公布的MIX早已打开了清仓大甩卖方式,从此不负限时抢购隆重开幕。一同震撼现身的Note2,也禁不住時间的磨炼,迈入了一场大减价。现阶段在小米手机手机官网,小米手机Note2标准配置版减价300元,计算下来,4g 64G版本号的小米手机Note2仅必须2499元,而这也与小米6的起步费立即坚定理想信念了。

小米手机Note2:生在震撼,总算寂寞!

回想当年公布时的震撼,点亮现如今清仓处理营销的暗然,也许这就是小米手机Note2的命运——起源于震撼,总算寂寞。实际上哪一款旗舰级不是这样呢?当时震撼一时,之后黯然无光。现如今米6变成新星,Note2当然要退居幕后了。但是,新旗舰Note3倒是按耐不住。据了解,该设备可能持续小米手机Note2上的5.7英寸2K双曲面屏幕设计方案,而且进一步提高屏幕比例 ,配用高通芯片全新骁龙835CPU,储存组成最大为8GB 258GB,4000mAh大充电电池,适用QC4.0快速充电,特性依然强大!

小米手机Note2:生在震撼,总算寂寞!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处理显示屏供货的难题,Note3可能由LG、三星俩家一起供货显示屏,你更倾情哪个呢?

我是高新科技大叔,为您产生技术专业的高新科技数码科技讲解,感谢你们的阅读文章和关心!

推荐阅读:沈阳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