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华为Nexus6P曝光:依旧是虚拟按键

来源:时间:2020-09-10 05:16:29 阅读:-

中国北京时间9月23日信息,外国媒体Android Police曝出了一张Nexus 6P正面图。今天,Google2款Nexus系列手机上的名字早已谈妥,华为公司版为取名为Nexus 6P。有关这个Nexus 6P以前早已被数次曝出,但全是碟照且沒有正脸,现如今正面照总算来啦。

华为公司Nexus 6P正脸曝出:依然是虚拟按键

从曝出的图上我们可以见到,华为公司Nexus 6P选用窄边框设计,正脸顶端和底端对称性,在加上虚拟按键设计方案促使这款手机上的下颌看起来一些长。系统软件配用全新的Android 6.0。

华为公司Nexus 6P反面顶端微突起,摄像镜头和LED拍照闪光灯被分配在左边。反面设计方案有指纹验证控制模块及其极大地“nexus”字眼,底端则是华为公司的Logo。

配备层面,华为公司Nexus 6P配置5.7寸2K显示器(2560x1440),配用骁龙810CPU,加上运行内存3GB运存、32BG/64GB外壳储存。监控摄像头组成为外置八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有可能配置USB Type-C插口。

来看正面照后,你觉得华为公司Nexus 6P长相怎样?

安卓系统我国

推荐阅读:河北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