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华为Nova2s手机配置参数介绍

来源:时间:2020-09-10 05:31:16 阅读:-

华为公司Nova3s如何 ?12月7日中午,华为公司北京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公布了新一代Nova3s智能机,它是Nova系列产品第一款全屏手机,对比前代商品有跳跃性升級,可以说刚柔并济,进而备受关心。今日大家产生了华为公司Nova3s主要参数与真机图赏,2分钟带大伙儿迅速掌握这款新手机。

华为公司Nova3s如何 Nova3s手机配置主要参数详细介绍

华为公司nova3s参数配置

显示屏规格型号6.0英尺2160x1080屏幕分辨率 18:9全面屏手机

CPU型号规格麒麟960(64位八核)

RAM运行内存4gB/8GB

ROM储存64GB/128GB(适用较大128GB储存拓展)

照相机规格型号外置两千万 二百万双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1600万 两千万双摄像头(共四颗监控摄像头)

电池电量3340mAh(不能换)

网络频段三网通(全网通)

电脑操作系统EMUI 8.0(根据Android 8.0)

外壳规格156.9x75.1x7.5 mm(169g)

外壳色调银钻灰、曜石黑、樱粉金、浅艾蓝、思念红

参考价2699元/2999元/3399元

手机上特点全面屏手机、指纹验证、四监控摄像头、人脸识别、NFC、HiFi

价钱层面,华为公司nova3s出示4 64GB、6 64GB、6 128GB三个版本号,市场价分别是2699元、2999元、3399元,将于12月12日(双十二)正式上市。

从硬件配置上看来,华为公司nova3s除开CPU是华为公司上一代次旗舰级外,其他硬件配置规格型号基础是旗舰级级別,总体而言,是一款高档次旗舰机,市场价2699元起,仍然具有非常好的性价比高,而上代的华为公司nova2性价比高则非常一般。

在根据主要参数立懂配备以后,文章内容最终大家再讨论一下华为公司nova3s真机图赏,看一下ID设计方案与长相怎样。#p#小标题#e#

华为公司Nova3s如何 Nova3s手机配置主要参数详细介绍

华为公司Nova3s真机图赏 颜值爆表全屏手机

外型层面,华为公司Nova3s选用的是当下时兴的18:9占比的全面屏手机,官方网称其为“更美丽的手机上”,从造型设计看来,Nova3s是Nova系列产品现阶段最漂亮的手机,设计理念等同于是荣耀9 荣誉V10的变身。

华为公司Nova3s外壳选用两面2.5D玻璃钢材质,金属材料中框外框,外壳薄厚7.5毫米,较为超薄。反面则为简洁的2.5D夹层玻璃手机后盖与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设计方案,并选用光源手工雕刻加工工艺打造出双层三d光纤传感器加工工艺,光源下有流动性的层次感,长相很高。

与刚公布没多久的荣誉V10旗舰手机一样,华为公司Nova3s后置摄像头的一样是两千万 1600万清晰度双镜头,双F1.8大光圈镜头,依然是“大眼萌”监控摄像头,令人疼。

华为公司Nova3s如何 Nova3s手机配置主要参数详细介绍

外置也为两千万清晰度双镜头,适用ms级面部识别安全性开启,此外還是第一款适用NFC作用的Nova系列产品手机上,适用NFC刷公交车等基本功能。除此之外还持续了Nova系列产品一贯的内嵌HiFi集成ic,产生更强的音色感受,针对喜爱听音乐的盆友而言,也是非常好的挑选。

与现阶段大部分选用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设计方案的全屏手机不一样,华为公司Nova3s一样和荣誉V10一样选用正脸指纹识别设计方案,手机上正下方是椭圆型状的指纹验证功能键。

其他层面,华为公司Nova3s配用3340mAh充电电池,配置当下时兴的USB Type-C插口,适用正反面插电池充电,适用9V/2A快速充电,并适用OTG反向充电。

华为公司Nova3s如何 Nova3s手机配置主要参数详细介绍华为公司Nova3s如何 Nova3s手机配置主要参数详细介绍

总的来看,华为公司Nove3s设计方案完善,正脸指纹识别 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产生更强的实际操作感受,总体来说,是一款当之无愧的高颜值手机,兼具哟秀的ID设计方案、性能卓越、四摄照相、HiFi音色、NFC作用等,定位线下销售市场,可以说将来OV流行型号的较大强敌。

推荐阅读:呼和浩特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