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红米Note3全网通版体验评测

来源:时间:2020-09-09 05:12:04 阅读:-

Hello!大伙儿新年好啊,我是稻米,又和大伙儿碰面啦,今日稻米要给大伙儿产生的是红米3及其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本号的感受视頻,这也是大伙儿近期较为关心的2款手机上啊,那麼她们究竟如何呢?一起来看下视频吧!

视頻测评:

商品外型:

全部红米3的包裝给人的觉得就一个字“小”,要比以前的红米notenote3也要小上一圈,把它和 6寸屏的Mate8放到一起,乃至還是Mate8更大些。但包裝总体的设计方案基础没啥转变,正脸是三种颜色的包装印刷图,反面是规格型号表明。

红米3 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 感受测评红米3 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 感受测评红米3 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 感受测评红米3 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 感受测评红米3 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 感受测评

实际上红米3的一大设计方案闪光点呢便是反面的纹路设计方案啦,依据官方网的叫法这一称为星辰格子图案,反面是由4166颗星辰依照棱形排序而成,自然在开售后没多久就被机敏的网民调侃了一番啊,由于这一网状结构的纹路给人的觉得太像哪个性感迷人网状结构肉丝袜啦!

红米3 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 感受测评

但是稻米本人感觉,这一设计方案确实有点儿脑洞大的觉得,尽管那样手机上看起来更有个性,但总很象最炫名族风,确实算不上漂亮,并且大伙儿留意看,实际上这一纹路只持续来到全部外壳反面,两边是没有纹路的。

红米3 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 感受测评红米3 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 感受测评

以前稻米感觉红米noteNote3金黄版会挺丑的啊,由于红米noteNote3的这一金黄,既不象iPhone6上的土豪金,都不像6s上的玫瑰金色,只是相对而言较为暗的那类金黄,因此看起来呢会一些土,但从真机的具体情况看来,尽管色调是真土,但整个设备的一体感上要比银白色更强些。

红米3 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 感受测评红米3 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 感受测评红米3 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 感受测评

因为它正脸这一圈不锈钢亮条也是金黄的,因此这部手机上看上去呢不容易有显著的违和。相对性乳白色控制面板而言呢,金黄控制面板的黑框视觉效果差距也会小一些,但总体来说红米3的黑框還是要比红米noteNote3更小一些的。

红米3 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 感受测评红米3 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 感受测评

自然,针对这2款手机上而言,大伙儿最关注的很有可能并不是造型设计,只是红米3 4100毫安时的充电电池究竟有多贴心,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本号的骁龙650究竟多强,1600w的监控摄像头在显像素养上是不是有提高?这种呢,稻米都将在事后的深层测评中为大伙儿详尽解读~

推荐阅读:廊坊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