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三星GalaxyA5现身全金属机身支持双卡双待

来源:时间:2020-09-08 08:36:02 阅读:-

【搞科技资讯】Galaxy A5是三星第一款金属外壳旗舰级,被三星寄予希望,期待其在我国市场能大有作为。到迄今为止,三星Galaxy A5的上市时间和价钱都都还没发布,但是在三星中国官方网站上,Galaxy A5的公开版“SM-A5000”早已亮相了。

三星Galaxy A5亮相 金属外壳外壳适用全网通

一这般前的爆料,Galaxy A5公开版SM-A5000适用双4g、双卡双待,实际风格包含TD-LTE、FDD-LTE、TD-SCDMA、UMTS、GSM,最大达到Cat.4 150Mbps,二张卡全是nano-SIM。

三星非常强调,4g TD风格中仅适用中国移动通信2575-2635MHz、联通公司2555-2575MHz频率段,FDD-LTE由于并未宣布公布支付牌照而临时是个摆放。

三星Galaxy A5亮相 金属外壳外壳适用全网通

此外必须留意的是,它仅有第一张卡适用4g/3G,第二张只适用2G GSM。

电信网客户见到这儿毫无疑问会烦闷了。实际上,Galaxy A5也是有电信网版的,一样是双4g,但听说价钱会略高一些,要2599元,而公开版有希望在2500以内。

别的配备层面,和先前公布的一模一样:Galaxy A5有银白色假粉金五种外型、5寸720p SuperAMOLED屏幕、四核1.2GHzCPU(疑是高通芯片骁龙410)、2GB运行内存、16GB储存、1300/五百万清晰度双镜头、Wi-Fi 802.11n、蓝牙4.0 LE、2300mAh充电电池。

?xml:namespace>

推荐阅读:99健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