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CPU

来源:时间:2020-09-08 08:51:52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CPU-Z截屏排出,Nexus6配备确定

不久前IT之家报导过Geekbench亮相Nexus6显卡跑分考试成绩的信息。此前一组据悉是Nexus6(摩托罗拉手机Shamu)的CPU-Z配备截屏也被曝出。

截屏显示信息,Nexus6配用2.65GHz高通芯片骁龙805CPU和Adreno420 GPU,加上3GB运行内存和24GB内嵌储存空间,屏幕辨析率为1440*2392,运作Android 5.0电脑操作系统。

CPU-Z截屏排出,Nexus6配备确定

依据先前的信息,该智能机还将选用5.2英寸显示器,在多种显卡跑分检测中考试成绩也率领现阶段一众受欢迎旗舰级。(via:gadgetzarena)

Nexus6真机碟照也已被曝出,详细:《正面照曝光,这就是Nexus6》

推荐阅读:抚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