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索尼XperiaZ3Compact获FCC认证

来源:时间:2020-09-10 06:32:24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sonyXperia Z3 Compact获FCC认证,其他信息曝出

sony再过几个星期便会公布其新一代旗舰级sonyXperia Z3,可能比上一代旗舰级更薄迅速,殊不知,这并不会是该新品发布会上的唯一一部手机,据报道sony还会继续发布Z3的迷你版——sonyXperia Z3 Compact,以前也是有曝出的照片。

sonyXperia Z3 Compact获FCC认证,其他信息曝出

现阶段sonyXperia Z3 Compact早已出現在了FCC(联邦政府通讯联合会)的数据库查询中,有两个编号各自为PM-0810和PM-0812的型号,PM-0810适用LTE 2,4,5,7,13,17频率段,应该是sonyXperia Z3 Compact的海外版,而PM-0812适用LTE 5和7频率段,应该是营运商订制版,2款机器设备都适用GSM/WCDMA/LTE和手机蓝牙、WiFi a/b/g/n/ac,ANT 和NFC。

该文件并沒有表露其系统配置信息内容,可是谈及了该设备规格为127mm高,总宽为64.8mm,显示屏尺寸为4.57英尺,另外充电电池不兼容拆换。

据报道sonyXperia Z3和sonyXperia Z3 Compact会提早9月3号举办的IFA展会二天公布。(via:PhoneArena)

推荐阅读:新文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