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5

来源:时间:2020-09-10 07:24:24 阅读:-

oppo 官方网早已公布将于 5 月 20 日举办新产品沟通交流会,到时候可能宣布公布 oppo R7 和 R7 Plus。而现阶段 R7 Plus 早已在显卡跑分网址 GFXBench 亮相,其详尽规格型号也随着曝出。

5.9 吋屏   64 位八核 oppo R7 Plus 配备曝出

依据 GFXbench 显卡跑分数据信息显示信息,oppo R7 Plus 将选用 5.9 吋 1081080 显示器,配用联发科 MT6795 64 位八核处理器,内嵌 3GB RAM 32GB ROM,据悉检测的前摄像头为 700 万清晰度,后摄也为 700 万清晰度,但是他们的规格型号应当全是 800 万清晰度。

5.9 吋屏   64 位八核 oppo R7 Plus 配备曝出5.9 吋屏   64 位八核 oppo R7 Plus 配备曝出

从曝出的宣图看来,oppo R7 Plus 反面很有可能配置了指纹验证,网民们喜爱那样的设计方案吗?

推荐阅读:妆点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