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小米CC手机开机动画曝光,小米9为新机让路跌至冰点价!

来源:时间:2021-01-15 04:50:31 阅读:-

今天,小米CC产品经理曝光了MIUI为小米CC手机适配制作的全新开机动画,这也是小米第一款使用不同开机动画的手机。

小米CC手机开机动画曝光,小米9为新机让路跌至冰点价

小米CC手机开机动画流出:定位年轻潮流

相比于之前的开机画面,小米CC的开机画面更加贴合当下年轻人的感觉,多彩和动感迎合了雷军此前所言的“年轻人潮流手机”的定位。值得一提的是,小米CC团队主要以90后为主,不同于以往的小米产品团队,CC产品团队中艺术和美术专业出身超过半数。

本周,小米正式公布了全新系列小米CC,这是小米数字系列、MIX系列后又一款高端旗舰手机。而小米手机官微今天的一段预热视频意外曝光了小米CC新机。从视频中我们看到,小米CC新机采用了较为流行的水滴屏设计,边框则是类金属材质,后盖疑似白色。此前雷军曾确认,小米CC系列将会主打拍照。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小米CC新机的曝光,导致小米9价格持续走低。据网易科技报道,小米9在电商平台拍易得(www.paiyide.net)最新一期的竞拍活动中以低至56元的价格成交,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也是智能机价格史上的里程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使用浏览器输入网址www.paiyide.net访问拍易得官网了解最新详情。

推荐阅读:陕西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