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金立M6/M6 Plus领衔后智能时代安全手机市场!

来源:时间:2021-01-14 14:21:55 阅读:-

时至今日,手机似乎已经变得比钱包、比钥匙还重要,“手机丢了”这件事绝对是人生最大的噩梦之一。一旦手机重要的私人信息被他人利用,其后果的严重性已经可以影响“身家性命”了。为保护用户的手机安全,日前,金立推出了新一代安全手机金立M6/M6 Plus,该机专为政商人士打造,凭借内置安全加密芯片,带来了软硬件联合双管齐下加密的方案,金立M6/M6 Plus也因此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一下金立这款年度新旗舰。

金立M6/M6 Plus领衔后智能时代安全手机市场

内置手机安全加密芯片

金立M6/M6 Plus领衔后智能时代安全手机市场

金立M6此次搭载一颗强大的安全加密芯片,用硬件加密的方式保障手机核心信息安全,该安全加密芯片已经获得国家权威机构技术认证。其中,芯片自带RAM(随机存储器)、ROM(只读存储器)、Eflash(嵌入式闪存),确保相关密钥和关键参数的加密和验证都在内部进行,外部无法访问。硬件加密具备“不可逆向解密”和“不可暴力破解”的特点,通过外力破坏芯片则无法还原已经加密过的文件,获取的文件也只是一堆乱码。每一台手机的安全加密芯片具有唯一性,一块芯片仅对应一部手机。每片安全加密芯片与手机CPU编码唯一对应,CPU编码类似于身份证号,不会重复。

私密空间2.0

金立M6/M6 Plus领衔后智能时代安全手机市场

如果金立M系列此前提供提供单独加密场所的功能可以称之为“私密空间 1.0”,那么通过硬件加密的空间则是“私密空间 2.0”。私密空间2.0是金立M6中的独立隐私空间,通过安全加密芯片对手机核心信息进行加密,支持指纹或暗码开启,安全保护范围作用于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图片、文件、APP、视频等,相关隐私只有自己能看到,手机不慎遗失也无需担心资料泄露,换机也可以通过私密通道进行传输,最大程度保障了用户资料安全。

专线加密通话

金立M6/M6 Plus领衔后智能时代安全手机市场

金立M6中增加了专线加密通话功能,金立专线通话是一种通过硬件加密芯片实现的通话方式,同样使用金立M6的用户之间所拨打的每一通电话,发送的每一条短信,都可以通过专线通话功能进行硬件加密保护,通过数据流量或Wi-Fi即可进行通话。

支付保护和安全十防

金立M6/M6 Plus领衔后智能时代安全手机市场

不管是手机转账、网上购物、线下付款,都离不开手机里的金融类应用。金立M6会自动对手机上的金融类应用进行全面安全监测,在安装过程中提醒用户此应用是否为官方来源,如若发现病毒、木马或盗版来源,将禁止安装。不仅如此,在用户进行支付操作时,金立M6还会实时扫描支付环境,保障应用使用安全。

金立M6所拥有的“安全十防”,可为手机安全提供全方位防护。“安全十防”包括通话防录音、虚拟位置、系统修复、骚扰拦截、手机防盗、病毒查杀、相机卫士、汇款提示、应用密码、邮件保护等十项系统级防护功能,可最大限度地保护用户个人隐私和财产安全。

金立M6/M6 Plus领衔后智能时代安全手机市场

此外,这款金立M6搭载4GB运行内存,拥有128GB的存储空间,同时支持128GB的T卡扩展,支持全网通,可自由切换数据网络。金立M6/M6 Plus还搭载了13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前置旗舰拍照组合,配合5P镜头和F2.0大光圈,为用户提供优质拍照功能。此外,全新的金立M6拥有5000mAh大容量电池,采用双充电芯片设计,配合最高支持9V/2A输出的快充解决方案,可大幅提升充电速度,智能调节充电电流,有效降低充电温度,充分保障用户的充电安全。金立M6还拥有如今流行的前置指纹识别模块,支持快速解锁、登录、支付、隐私加密等各项功能。

金立M6 64GB版本2699元,128GB版本2899元,金立M6已经8月6日发售,现在已经正式登陆线上线下市场,钟情于这款手机的用户可以前往金立旗舰店和官网购买,定会不虚此行。

推荐阅读:封面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