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三款千元机,入手哪个都不亏!

来源:时间:2021-01-14 13:13:05 阅读:-

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三款千元机,入手哪个都不亏!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国内外的手机品牌也越来越多,各家厂商也是一款接一款的发布新机型,这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增加了更多的选择。在我们选购手机的时候我们要考虑价格以及配置等各方面的问题,那么对于很多人来说往往一千元左右的手机就已经能够满足使用需求,反而也可以节约很多钱。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三款千元机,入手哪个都不亏!

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三款千元机,入手哪个都不亏

第一款:红米Note8 Pro

自从红米Note8 Pro发布之后就备受消费者的欢迎,首先红米Note8 Pro采用的是水滴屏的设计,整体外观也可以说的过去。而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首次搭载了联发科G90T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相信大部分人都会觉得很陌生,它是一款自称玩游戏的芯片,所以说在性能方面还是不错的。不过,相信大家也都意识到联发科处理器的弱点,那就是发热,所以红米Note8 Pro液冷铜管散热,这一点是许多千元机做不到的。此外,红米Note8 Pro还采用了像素高达6400万的主摄,前置则使用了2000万像素美颜自拍,作为一款千元机来说,红米Note8 Pro已经很良心了。

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三款千元机,入手哪个都不亏

第二款:vivo Z5

作为一款千元机,vivo Z5正面采用了一块6.38英寸的水滴全面屏设计,同时也支持DC调光模式,解决了传统OLED屏幕伤眼的问题。vivo Z5这款手机整机的一体性还是比较强的,整机的设计也非常的硬朗,用户在握持手机边缘的时候也不会感觉到割手感。在性能上,vivo Z5搭载的是骁龙712移动处理器,大家也可以简单地认为骁龙712就是骁龙710的超频版本,整体性能也并不会提高多少。值得一提的是,vivo Z5内置了一块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且配备22.5W的快速充电,大约一小时多就可以将一块4500mAh点超大电池充满,满足你的续航要求。笔者认为,这款手机非常适合学生或者老人等配置要求不高的朋友使用。

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三款千元机,入手哪个都不亏

第三款:realme X2

在外观方面,realme X2采用屏占比高达91.9%的三星OLED水滴屏,并且采用了全新的渐变效果,使手机背壳拥有更出色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其他方面,realme X2采用了6400万像素主摄的四摄镜头,拥有更高的解析能力,拍摄出的照片也会更加清晰,性能上则搭载的是骁龙730G处理器,整体性能上也相比骁龙710有很大的提升,对于喜欢玩游戏的用户的来说,这款手机的性能绝对是够用的,如果说你的预算不是很多又或者对配置有一定要求的话,realme X2绝对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机型,不妨了解一下。

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三款千元机,入手哪个都不亏

​以上就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三款千元机,你喜欢哪一款呢?说说你的看法,我们一起讨论吧。

推荐阅读:财经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