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打开手机蓝牙热点分享功能,比移动热点功能省电好用,赶紧试一试!

来源:时间:2021-01-15 04:18:54 阅读:-

我们在出门在外的时候,在没有无线网络覆盖的地方,急于用网络的时候怎么办呢?这个时候可以打开手机移动热点功能,其实还可以打开手机蓝牙热点功能,比这个还好用。

首先打开手机设置,在设置里面找到其它无线连接,进入这个页面,可以看到蓝牙共享网络。将蓝牙共享网络开启以后,然后将朋友手机的蓝牙功能也打开。两个手机配对成功以后朋友就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来使用我们手机的移动网络来上网了。使用蓝牙热点分享功能比移动热点分享功能,省电好用。这样当我们出门在外,手机电量不足的时候,就可以节约手机电量,以保证更长时间的上网。

好了,关于如何通过蓝牙功能分享手机热点的方法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头条号,收藏,转发。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更好的方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电脑故障我帮您

推荐阅读:首都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