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锤子T3曝光大汇总:发布会还有必要开?!

来源:时间:2021-01-15 04:17:51 阅读:-

驱动中国10月8日消息,日前,锤子科技已经正式宣布将于本月18日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锤子T3,距离发布仅仅只有十天的时间了。众所周知,虽然锤子科技的规模以及手机销量在国产手机品牌里算不少大户,准确地说是体量很小,但因为老罗强大的个人影响力使得锤子手机自诞生以来就自带超高关注度。

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后,锤子T3终于到来,这对于锤粉来说终于有了盼头,而对于锤子科技和老罗来说也是松了一口气,压力陡减。当然,强大的关注度,也是的这款手机几乎所有的信息都被曝光出来。下面,笔者就为大家盘点到目前为止关于锤子T3最新最全的曝光信息。

机型:一大一小双旗舰

目前,包括苹果在内的大部分旗舰手机都会采用一大一小的双旗舰路线,只是之前两代的锤子手机上并没有采用这样的设计,但这在锤子T3上得到了改变。根据工信部入网许可网站信息显示,锤子这次一共准备了两款型号,一款T3、一款T3L(相当于Plus版本),型号分别为T3(SM901)、T3L(SM919),所对应的尺寸为5.15寸和5.7寸,均为双卡双待全网通。

锤子T3曝光大汇总:发布会还有必要开?

一直以来,锤子手机更新周期长,机型少,产品线单一,这也使得不少消费者吐槽,或许是注意到这个问题,锤子T3终于走上了双旗舰的路线,这为消费者的选择,提供了新的选择。

设计:双玻璃机身,外观酷似iPhone

锤子手机在外观设计上一直都是比较另类的,标志性的三条实体按键辨识度很高,一看就知道是锤子手机,但这样的设计在锤子T3上作古。根据最新网上流传的锤子T3操作视频显示,锤子手机原来标志性的三条实体按键确定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圆形的HOME键,T3的home键将采用与魅族一样的设计,轻触返回,按下退出,并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这也是锤子旗舰手机首次采用指纹识别功能。不少网友表示,取消了实体键,仅保留原形HOME键的锤子T3简直就是翻版的iPhone手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呢?

锤子T3曝光大汇总:发布会还有必要开?

锤子T3曝光大汇总:发布会还有必要开?

而在机身设计上,锤子T3并没有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而是采用了手感更加出色的双玻璃机身,而对于外观追求比较苛刻的用户也不用但心摄像头是否凸起的问题,T3摄像头并不会突起,这从工信部查询到的证件照上得到了确认,而在机身颜色上,有黑白两色可选。

配置:主流旗舰配置

事实上,对于锤子T3来说,现在的发布时间点有点尴尬,虽然能够搭载目前主流的旗舰配置,但是用不了多长时间,新一代的旗舰配置便会相继登场,对于持续周期时间较长的锤子T3来说,难免在过一段时间后会落下“次旗舰”的印象。

除了屏幕尺寸大小不一样外,其他配置几乎保持一直。锤子T3将搭载目前性能最出色的骁龙821处理器,在内存上有4/6GB内存可选,机身内存64GB,摄像头是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采用索尼IMX298传感器,支持QC 3.0快充和采用了USB 3.0 Type-C接口,电池容量两个版本分别为3000毫安时和4000毫安时。

系统:全新Smartisan OS 3.0

锤子系统凭借着出色的UI设计以及人性化的体验受到了不少发烧友的追捧,到目前为止锤子便签依然受到不少用户的青睐。而在最新的锤子T3上,将会搭载最新的Smartisan OS 3.0系统,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Smartisan OS 3.0将迎来大改变。

锤子T3曝光大汇总:发布会还有必要开?

其中,多任务应用设计就是改变之一。在新增的多任务界面中,多任务图标被集成在了屏幕左侧,用户可以任意切换常用应用,但并不影响正常使用。这对于安卓后台机制来说,使用效率大大提升,实用性很高。

售价:依然2499元起

锤子手机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售价并不低,也从来没有以高性价比手机自居过,而锤子T3售价依然是2499元,T3L则会超过3000元,这与同配置的国产手机相比,确实是毫无性价比可以,但锤子手机从来都不是拼配置的,T3也一样。

以上就是对于T3曝光信息的全面盘点,不出意外,本月18日发布的锤子T3就是这样的。届时,大家需要做的,或许就是简简单单开开心心听听老罗单口相声了。

推荐阅读:商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