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罗永浩:锤子T3 的续航不错!

来源:时间:2021-01-15 13:45:49 阅读:-

极客公园编辑:colorvc

罗永浩:锤子T3 的续航不错

罗永浩说 T3 的续航不错

来源:极客公园

眼看着近期多款备受关注的国内外旗舰手机纷纷发布,今年国内手机圈剩余最大的悬念之一就是锤子 T3 了。

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昨天在微博上在回答网友提问时透露了几个细节,「龙哥」表示 T3 发布会的地点「多半不在北京」,发布会的时间不会推到年底(10 月份的可能性比加大)。

罗永浩:锤子T3 的续航不错

罗永浩还表示新手机的续航比较给力,「九点出门,晚上两点回家,手机还有百分之十几的电」,并且「明年的产品更有电池方面的终极解决方案」。

罗永浩:锤子T3 的续航不错

结合之前流出的一些 T3 的消息,作为一款旗舰机,高通 820 甚至 821 平台自然是少不了,去年 T2「缺席」的快速充电也会如期而至。另外,T3 还很可能会配备正面圆形按压式指纹识别,并且会推出两种尺寸的屏幕规格可选。

点评:等我锤的 T3 发布后,我们会以全球最快的速度进行直播,大家可以提前关注下我们的斗鱼直播间(斗鱼搜索 geekpark)。

三星「炸飞」数百亿美元市值

来源:腾讯科技

Note7「BOOM 门」让三星公司股价自 9 月 2 日召回声明后的两周内「跌跌不休」。9 月 12 日更是开盘「闪崩」,收盘跌幅接近 7%,创下 2012 年以来最大跌幅。

全球召回三星 Note7 事件无疑给当下正在挽回市场份额的三星电子一记重拳,也会给原本逐渐复苏的业绩造成冲击。

罗永浩:锤子T3 的续航不错

尽管三星是行业中罕见的「全能型」选手,在处理器芯片、图像传感器、屏幕等手机核心零部件布局上,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但多位分析人士仍对三星的未来表示担忧,因为智能手机等 IT 设备业务是三星盈利的主力军。他们认为,「爆炸门」事件给三星造成的影响远不止经济损失这么简单,三星的品牌价值同样遭受重创。而这个损害是长期的,甚至可能会影响到明年 Galaxy S8 的发售。

点评:昨天在用 iPhone 7 Plus 时还在想,如果 Note7 不出问题这款产品可能会遇到大麻烦,不料三星来了个神助攻……吐槽归吐槽,希望三星可以尽快解决 Note7 的安全隐患,不要白白浪费了这样一款好手机。

俄罗斯封杀世界最大色情网站:请到现实生活中去制造偶遇

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近来针对网络色情再出重拳,一下子封杀了世界最大的两家色情网站。

目前,俄罗斯用户在访问 Pornxxb 和 YxxPorn 两家网站时会被重新跳转到一个新的公告页,页面中有这样一句提示语:

「请到现实生活中去制造偶遇」

点评:读到这句话,我陷入了深深地沉思……

Lyft 创始人预计 5 年后自动驾驶成主流

来源:新浪科技

Uber 已经在美国匹兹堡展开了无人驾驶汽车的测试,同为打车应用的 Lyft 也发表了对无人驾驶技术的看法。

罗永浩:锤子T3 的续航不错

该公司联合创始人 John Zimmer 表示,5 年内自动驾驶汽车将成为主流,10 年后将完全取代其他汽车。2017 年初,混合辅助驾驶技术将会上市,而最早到 2018 年,低速无人驾驶技术(时速低于 40 公里)将得以应用。

点评:想想未来有一天安全的自动驾驶可以普及,心里还有些小激动呐。

乐视公告:部分超级电视上调 100 元-200 元

来源:cnbeta

乐视今天宣布,第 4 代乐视超级电视部分机型价格上调 100 元-200 元,9 月 20 日中午 12 点起执行新价格。

乐视表示,今年以来,受面板平均尺寸增大导致切割成本增加、台湾地震等综合因素影响,上游供应链面板供应不足,面板价格持续上涨,已经超出了乐视生态补贴的能力,为了确保公司的长期运营,只好涨价。

官方还强调:乐视超级电视的出现已使智能电视全行业均价降幅超过 30%,即便此次部分机型因屏幕涨价价格上调,也远低于业内同等配置电视。

点评:看来「负利定价」也不能太「负」啊~

推荐阅读:四川经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