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O2O分类回收平台启动:动动手指 废品回收上门!

来源:时间:2021-01-15 08:43:13 阅读:-

天津北方网讯:“以后回收废品,再也不用走街串巷、四处吆喝了。”最近加盟“回收哥”的张军三告诉记者。昨天上午,国内首个全方位O2O(线上到线下)分类回收平台——“回收哥”在天津和武汉同步启动。记者在静海的启动仪式上了解到,分类回收平台将实现居民线上投废与回收哥线下回收的深度融合,老百姓只要点点手机,就可预约安全可靠的回收人员上门回收废品。

据了解,“回收哥”主要开展“互联网+分类回收”业务,采用O2O方式,利用手机App、微信和网站,实现居民、回收人员、政府和企业共享共用的循环生活方式,建设一个“互联网+分类回收”的城市废物分类回收体系。据介绍,本市年均回收再生资源总量达600余万吨,年均销售额突破180亿元。一个普通三口之家,每年把丢掉的垃圾全部分类回收,将增加1000元左右的收入。

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相关负责人魏建军告诉记者,“回收哥”分类回收平台有助于形成“资源—产品—废品—再生资源”的发展模式,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达到缓解资源紧张局面、减少污染、保护生态环境的目的。

“回收哥”项目年底将在静海实现全覆盖,明年在全市实现全覆盖,未来将以天津为中心,构建覆盖京津冀的“互联网+分类回收”新业态。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