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摩托罗拉 Razr折叠屏手机,情怀与黑科技的完美结合!

来源:时间:2021-01-15 06:34:33 阅读:-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从前遥不可及的2020年如今就在眼前了。这么多年来,智能手机行业也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手机上搭载了越来越多的黑科技,绚丽的外观也是让人眼花缭乱。

近年来的智能手机在屏幕上下的功夫可以说是相当大了,折叠屏正是如今的热词。在全面屏开发的差不多的时候,厂商们又开始打了折叠屏的主意,现在很多厂商,也是纷纷的发布了自己的折叠屏产品,三星、华为等更是已经开售了,当然,价格毫无疑问是昂贵的。

最近,又有一款折叠屏手机问世了,它没有三星、华为、小米它们的产品惊艳,也没有它们那样华丽的配置,但是它的设计却让我感到了一丝的兴奋。

摩托罗拉 Razr折叠屏手机,情怀与黑科技的完美结合

这款手机就是摩托罗拉的Razr折叠屏手机,谈起摩托罗拉总是让我想到诺基亚。可能,它们是一种回忆吧。

这次的摩托罗拉Razr可不是以前的那种翻盖手机了,而是一个可对折的柔性屏智能手机,它的设计与其他的折叠屏手机都不一样,它是纵向对折的,下方保留的指纹识别,还原了从前的那种翻盖体验,这才是真正的折叠屏手机,而其他的厂商做的充其量更像是一个折叠的平板罢了。

摩托罗拉 Razr折叠屏手机,情怀与黑科技的完美结合

折叠屏的通病:折痕,在这款手机上面也不是那么的明显,完全是平坦的面板;结构上也是非常的严谨。

如果要说它有什么缺点的话,那可能就是它的配置了。在大家都在换最高端的处理器和拼命的装摄像头的时候,摩托罗拉Razr掏出了骁龙710的处理器,一颗1600万像素和一颗500万的摄像头。

摩托罗拉 Razr折叠屏手机,情怀与黑科技的完美结合

当然可能就有人要说了,买这款手机的人会在乎它的配置吗?确实不会。

还有就是它支持eSIM卡,不需要传统的手机电话卡了。

然后就是售价了,这款售价将于2020年的一月正式发售,价格为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万元。额,贵不是它的缺点,而是我们的缺点。

摩托罗拉 Razr折叠屏手机,情怀与黑科技的完美结合

折叠屏才刚刚开始,在未来又会有什么样惊奇的产品等着我们呢?正处于起步阶段,所以要发布一款合大家心意的折叠屏,确实也很不容易。

总之,这款手机还是给大家带来了惊喜的,情怀更是宝贵。

推荐阅读:广东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