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政企联合送肥下乡 助力乡村春耕生产

来源:时间:2024-03-30 21:35:10 阅读:-

近日,丹凤县农业局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携手农业龙头企业丹凤县盛秾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竹林关镇南院村农户免费发放盛秾有机肥6500余袋共计280吨。此举旨在满足南院村731户农户、3000余亩耕地的春耕生产需求,为全年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盛秾有机肥作为一种高效、环保的农业投入品,对于改善土壤结构、提升土壤肥力、促进作物健康生长具有显著作用。此次发放的有机肥将有效助力南院村农业生产的提质增效,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

在发放仪式上,丹凤县农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乡村振兴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农业绿色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农民是乡村振兴的主体。农业部门和农业企业要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农业生产向高质量、高效益方向发展。

盛秾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农村农业发展,积极研发和生产高品质的农业产品,为农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他承诺,将进一步加强与农业部门的沟通协作,共同推动农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