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凤语山谷生物科学研究院”——引领高端蜂蜜时代

来源:时间:2024-03-06 13:45:38 阅读:-

凤语山谷生物科学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语山谷”)凭借其在“长熟蜜”品类的创新性和卓越的产品品质,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成为“新国货榜样”项目的一大亮点。这一消息为我国高端蜂蜜市场注入了一股强劲的动力,同时也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当前,在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多方推动下,“线上经济”蓬勃发展并逐渐成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新国货榜样”项目也正是在此背景下诞生。该项目旨在评选出优质的新时代国货,帮助国货塑造品牌,提升竞争力。凤语山谷作为新国货品牌,顺势而为抢抓机遇,谋求发展,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借助央视新媒体和抖音等平台的传播,将凤语山谷的品牌故事和产品特色传递给更广泛的受众,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中国品牌购物嘉年华与消费狂欢节。

成立于2009年的凤语山谷生物科学研究院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以蜂蜜研究为主导的公司。公司以“比肩世界,引领未来”为使命,十余年来专注于蜜蜂科研攻关,不断推陈出新。通过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凤语山谷成功研发出智能仿生蜂箱及蜂箱养殖技术,将蜂蜜的品质推至新的高度。其蜂蜜中的活性酶含量高达16mL/(g·h),是国标的4倍,欧盟标准的2倍,实现了国产蜂蜜品质向世界品质的跃升。

公司成立之初,便确定了“全产业链布局”的发展方向,集产品研发、蜜蜂繁育、采蜜酿蜜、生产灌装、品牌推广和产品服务于一体,目前已实现规模化量产。与此同时,凤语山谷也非常注重产品的环保属性,选取天然无污染的蜜源地,尽最大可能模拟蜜蜂野外生存环境。并借助“继箱体养殖”专利技术实现蜂蜜100天自然成熟,实现了人与蜜蜂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凤语山谷研发团队在蜂业的迭代研究上做了重点攻关,在研发团队夜以继日的工作下,公司于2015年成功研制出第一代智能仿生蜂箱及继箱养殖技术,创造性地将蜂蜜的淀粉活性酶指标提升到欧盟指标的2.倍,达到16+,甚至20+的水准。随着时间的推移,公司还在2022年成功开发出第二代智能仿生蜂箱,实现了高品质蜂蜜的量产。为了摒弃当前主流的追花逐蜜模式,实现定点养蜂,研发团队走遍祖国大江南北,最终在河北省阜平县太行山深处寻得近10万亩林区作为凤语山谷长熟蜜的蜜源地。林区内绿色无污染,经过农业农村部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北京)的检验,公司2022年量产的五万斤蜜被证实为纯天然无污染的一等品,解决了国内蜂蜜“价廉低质”的品质痛点,填补了高端蜂蜜市场空白。

凤语山谷采用自主研发的“智能仿生蜂箱”加“数字科技”相结合的方式,定点、继箱体采蜜酿蜜,恪守100天自然成熟的酿蜜理念,一年只割一次蜜,不使用抗生素,也不喂食白糖,确保产品的天然绿色属性。蜂蜜灌装前不加热,与市场上工业蜜的加热提高波美度的做法形成鲜明对比。

从公司自有的贵州兴义的育蜂、繁蜂到河北阜平的采蜜、酿蜜、罐装、仓储,凤语山谷对产品进行全产业链品控,保证了蜂蜜的卓越品质。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数据,淀粉活性酶超过16+,甚至能达到20+,远超国家标准与欧盟标准。

凤语小罐蜜是凤语山谷为解决长久以来困扰蜂蜜行业发展的“吃蜜痛点”专门设计的一款即食蜂蜜产品。设计时尚、轻量,锁住新鲜且方便携带,罐内所灌装的凤语长熟蜜口感香甜粉糯,花香四溢,180多种营养物质是日常滋养身体的好选择。凤语解蜜系列、凤语颜蜜系列小罐装礼盒以及凤语长熟蜜礼盒、凤语长寿蜜礼盒,设计时尚大气,是商务往来、尊孝长辈、亲友往来的理想礼品,更是犒劳自己的理想选择。

此次,凤语山谷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的殊荣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市场对其一贯追求卓越品质的认可。未来,凤语山谷将继续以科技创新带动企业发展,以高品质长熟好蜜滋补国人的企业精神,恪守“长熟蜜1024专利技术标准”,强化科技创新,形成以智能科技和环保生产双驱动,不断为中国高端蜂蜜市场带来更多惊喜,为消费者奉献更加优质、健康的蜂蜜产品,为中国品牌建设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