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履职尽责勇担当 服务群众贴心人

来源:时间:2024-01-30 09:48:10 阅读:-

“书喜叔,咱村上还有十来户自建房没有采集照片,系统上没法录入”,张塬村文书说道,这时张书喜停下手中的活说“行,你把名单给我,我马上去入户拍照片”,拿到名单后,他骑着摩托车,顶着大太阳入户去了,每天这样的一幕幕情景在张塬村上屡见不鲜。

自实行“网格化+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机制以来,张塬村将全村划分为22个片区,设置网格员22名,张书喜作为卸任的村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成为了张塬组一片区的片长,负责28户99人。自被推选为网格员以来,他积极配合村上工作、热心服务群众,赢得了全村的一直好评。


在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中,他不畏艰辛、不辞辛劳,连续十余天,天不亮就在负责的路段上进行巡查,带领公益性岗位清理打扫,他负责的路段干净整洁,卫生状况改善显著。他还利用自己懂建筑的优势,对村内的“三破”建筑,积极逐户进行沟通协调,累计改造7处,推倒12处,为建设秦岭山水乡村做出了贡献。

“贴心人”是群众对他的评价,而他却说:“作为网格员,把自己的事做好、把群众服务好、把村子建设好是我的本分,群众喊我贴心人是对我的鼓励,我将继续更好为群众服务。”

(郑斌)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