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无卡生活,NFC手机让刷卡更简单

来源:时间:2020-07-13 10:37:42 阅读:-

随着线上支付的迅速普及,如今全国上下早已普遍过上了扫码支付的无现金生活,但是钱包是避开了,厚重的卡包却怎么也避不开:各种银行卡、公交卡,会员卡让出个门也成了负担,不想出门带卡?一部NFC手机帮你解决。

近几年,NFC手机的大火为我们的出行生活提供了不少便利。NFC就是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搭载这项技术的手机可以直接当做门禁卡、公交卡和支付卡来使用,只需简单连接,手机就可以代替各种卡片帮你完成支付,告别卡包烦恼,生活方便快捷。

国货华为,无卡便捷

无卡生活,NFC手机让刷卡更简单

华为是国内最先引进NFC技术的手机厂商之一,也是国产手机中当之无愧的老大哥,参与了NFC技术研发的华为在心理上容易给人以来自专业的安全感,如果你想要换一部NFC手机,华为是首当其冲的好选择。

华为Mate 10 Pro搭载了AI芯片970,配合先进交互系统让NFC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不用唤醒手机也可使用。另外,华为Mate10 Pro上关联的交通卡和银行卡都有着华为安全系统的保护,完全不用担心盗刷的问题,即方便又安全,让你真正享受到科技带来的进步。

对于NFC手机来来说,除了安全与速度,手机电量也至关重要,毕竟没有电的手机就是一块砖,是无法为我们刷卡的。华为麦芒6有着3340mA的大容量锂电池配合麒麟659的优秀,让你无须担心出行电量,不怕“刷机”之时没有电。

经典三星,支付王牌

无卡生活,NFC手机让刷卡更简单

曾经Samsung Pay和Apple Pay可谓统治了手机钱包的两大代表,如今随着第三方支付强势崛起,三星也将自己的经验与技术投身于NFC的大潮中,集成了支付、缴费等多种功能,势要成为NFC支付的王牌。

作为三星的当仁不让的旗舰,S8有着出众的颜值和性能。自带的Samsung Pay使用场景众多,对与各大城市的主流交通卡都有相应的处理模块。不论身在何处,都能享受到便捷专业的“刷机”体验。

Galaxy Note8较S8就要显得更为商务一些了,它拥有同样出色的NFC模块,系统反应迅捷而高效。骁龙835的旗舰性能配合反应灵敏的NFC系统,每次刷手机的时候都是一次愉快的交互体验。

科技小米,全面快速

无卡生活,NFC手机让刷卡更简单

作为近年来亮眼的国产新秀,为发烧而生的小米也将NFC技术在各大城市发扬光大,如今的小米钱包NFC系统支持全国上下各大城市的公交卡和地铁卡,让你上班路上无卡一身轻,不再手忙脚乱。

小米的产品一直都以舒适全面的用户体验诸城,在大家还没注意的时候,小米6就将一二线城市的各大交通卡授权通通收入了囊中。旅行出差,行程变动,只要你有小米6,走到哪都是一样的方便,是你改善生活质量的好帮手。

为了更好的发展NFC功能,NOTE3专门开发了小米公交应用,让交通卡的开通和注销都变得更加简单。在稳定NFC系统的前提下,小米依然在高速有序的推进支付升级,假以时日一定能在NFC手机中大放异彩。

无卡生活,NFC手机让刷卡更简单

NFC功能是手机发展过程中十分便民的功能之一,在电子安全技术越发成熟的今天,NFC快捷支付的前景也是更加明朗。选择一部NFC手机,让你从此告别烦人的卡包,体验无卡一身轻的便捷生活。

推荐阅读:金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