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夏普AQUOS S2手机性能和外观评测

来源:时间:2020-07-13 06:11:43 阅读:-

夏普现在已经是富士康旗下的品牌了,夏普手机的掌门人也是富士康的资深副总裁罗忠生,如果现在说夏普手机是国货,也不算错。夏普AQUOS S2手机主打的是全面屏概念,更有业内首创的竖置双摄和新一代高通骁龙630的首发加持,可谓是概念,卖点,技术噱头面面俱到。

夏普AQUOS S2手机性能和外观评测

首先是骁龙630作为装机量加起来可以绕地球n圈的骁龙625的换代产品,骁龙630相比之前的性能提高有限,安兔兔的跑分是69900多分,比近期采用骁龙625的小米5s只多了6000多分,不过具体使用的话,单凭将手机画面效果调高也可以流畅的玩耍《王者荣耀》这点来说,对很多人已经足够了。

夏普AQUOS S2手机性能和外观评测

在手机功耗方面,日常使用的话一天半一充电也是可以的,只不过骁龙630原生就支持QC4.0标准快充,AQUOS S2的标配充电器只有5伏2安,从0充电一小时充62%的速度也仅仅是平均水平。其次就是竖置双摄,这个号称是传闻中即将发布的iPine8同款的摄像头设计,不仅是竖置,而且还硕大,不过对于12000万+800万像素的配置有些落伍,毕竟是2017年了。

夏普AQUOS S2手机性能和外观评测

在颜色对比上,白天它不愧是苹果御用的富士康AQUOS S2在颜色画面细节,亮度上都和iPone7plus十分的接近,但是到了晚上,AQUOS S2的画面亮度和细节就直接掉了一个级别。

夏普AQUOS S2手机性能和外观评测

最后就是全面屏设计,AQUOS S2搭载了5.5英寸2040×1080 分辨率的全面屏是其最大的卖点,为了突出全面屏的视觉效果,将听筒做成了小窄条放置在了屏幕和中框的边缘上,将前置摄像头凹进了屏幕里,也把前置的指纹识别,虚拟home键做的极其狭窄,还去掉了左右两侧返回键和多任务键,通过各种努力实现了78%的较高的屏占比。但是AQUOS S2黑边非常明显,顶端的边角切割非常的生硬,即便不影响使用但是在观感上也会对视觉冲击力产生影响。怎么样,如果想看看具体使用体验,就入手吧。


推荐阅读:华夏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