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红米Note5128GB版开启预约:1699元,后天开卖

来源:时间:2020-09-14 06:58:10 阅读:-

要想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谱深扒,能够 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的今日头条号:雷科技

-----------------------------------

小米手机2020年打开了机海战略,新品发布会一场然后一场。小米手机2020年发布的诸多新手机中,在其中有一大半归属于红米系列。现阶段再售的红米手机中,性价比高最大的应该是红米noteNote 5了,它在特性、续航力、照相和价钱中间获得了较为非常好的均衡,是实证主义者的不二之选。

今天早上,红米note官博公布了一条信息,红米noteNote 5发布了6 128GB版,价钱为1699元,和先前的6 64GB版一致,算作“加量不抬价”。现阶段,小米官网上早已打开了最新版本红米noteNote 5的预定,将在7月27日早上10点迈入首售。值得一提的是,原先的6 64GB版早已悄悄地停售,不可以选购了。

红米noteNote 5 128GB版打开预定:1699元,后天性开售

再说备考下这个手机上的关键配备:骁龙636CPU、5.99吋18:9显示屏、外置13MP照相机、后置摄像头12MP 5CP双摄像头、4000mAh充电电池。

必须表明的是,最近公布的小米手机Max 3除开充电电池和显示屏更大外,在CPU、相机参数上和红米noteNote 5基本上如出一辙,基础能够 看作是它的变大版。但在价钱上,2款手机上存有一定差别,就高配版而言,小米手机Max 3比红米noteNote 5要贵300元。除此之外,对绝大多数人而言,红米noteNote 5 5.99吋的显示屏和4000mAh的充电电池早已彻底足够了;而小米手机Max 3看准的则是相对性冷门的市场细分。

红米noteNote 5 128GB版打开预定:1699元,后天性开售

就特性而言,骁龙636的CPU一部分和骁龙660很贴近,但GPU实际上還是差了一大截。自然,和公布2年的骁龙625对比,骁龙636的GPU特性提高力度還是非常大的。就平时应用来讲,红米noteNote 5非常合适了。

外型层面得话,红米noteNote 5相对性较为不光滑,三段式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也是被许多 人指责。但是,终究它的价格的优势摆放在那边,绝大多数人对它的外型规定也会减少许多。

那麼,在2000元之内的价格上,你认为1699元的红米noteNote 5有诱惑力吗?

------------------

一举多得!这款迷你型便携式智能小电扇真是是夏季的保护神!

点一下“掌握大量”,马上带回去!

推荐阅读:佛山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