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2020年华为EMUI10升级计划表!你的手机是否在列?

来源:时间:2020-08-20 08:15:09 阅读:-

EMUI 10.0 和 Magic UI 3.0 都是基于安卓10开发的操作系统,EMUI 10.0 和Magic UI 3.0 适配优化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中,我们将第一时间在本公告中更新最新适配进展。

2020年华为EMUI10升级计划表!你的手机是否在列?


这份华为EMUI10的2020年升级清单,请大家查收:

2020年华为EMUI10升级计划表!你的手机是否在列?

即日起,华为nova4、荣耀V10、荣耀10这三款麒麟970手机和华为平板M6正式开始公测;

2月中下旬,华为nova5、nova5i Pro、nova5z和荣耀20s这四款麒麟810平台的手机将开始内测,不容易啊,这几款可是等了好久啊,尤其是标准版的华为nova5!

3月上旬,华为nova5i、畅享10s、荣耀20青春版这三款搭载麒麟710F的手机也将开始内测。

到此,华为的全系列EMUI10升级也就基本完毕,到了华为P40系列也就是EMUI10.1,然后就是八月份发布EMUI11了。

申请升级的方法也很简单,进入花粉俱乐部APP的EMUI板块找到自己的机型报名即可!

推荐阅读:南方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