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外观曝光 弹出式摄像头成亮点

来源:时间:2020-08-20 07:05:58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5月5日,外媒xda-developers曝光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外观信息。该机型的前置摄像头设计不同于其他带有弹出式摄像头的智能机型,可以说是最核心的创新之一。根据曝光图片可见,该机型机身侧边搭载弹出式前置摄像头,亮点十足。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外观曝光 弹出式摄像头成亮点

据该媒体报道,此次曝光的这款手机型号为L79031,代号“moba”。硬件配置上,该机型将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同时还将配置UFS 3.0闪存和LPDDR5内存。值得一提的是,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将配备144Hz屏幕,分辨率为FHD+(2340×1080),触摸采样率为270Hz。如此震撼的配置,可为用户带来极速流畅的触控感受、视觉观感以及游戏体验。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外观曝光 弹出式摄像头成亮点

除此之外,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官方曾表示,该机型将全系标配90W快充。外媒也透露了更多充电细节,该机型将拥有两个USB Type-C充电接口,分别位于底部和机身侧边。同时,该机型还将搭载5000mAh大容量双电池设计。

推荐阅读:西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