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他因长相太"丑",做群演竟然被发掘,出演电影时,身价上涨

来源:时间:2020-02-12 13:48:25 阅读:1

在很多人看来,娱乐圈都是一个有颜值才有发展的地方,因为长得不好看的话,也没有人愿意看你,但事实上在这个圈子里面有很多长相比较奇特的演员,或者说是长相比较丑的演员,他们的人气仍然不输给那些长相好看的明星,就比如我们今天要提到的这个演员,其实演员长的丑也并不意味着没有演技,娱乐圈虽然有很多潜规则,但是对于那些长得丑的演员,有的时候要是碰到了真正赏识自己的大佬,那么也会得到重用的,刘占领就是这样一个演员。

他因长相太"丑",做群演竟然被发掘,出演电影时,身价上涨

他因为长相非常奇特,给人一种坏人的感觉,当时在横店的时候,没有哪个导演愿意用这样的群演,但好在刘占领后来有一个机会与周星驰相识,后来周星驰也是看准了刘占领身上的那股坏人气质,于是带着刘占领演了一部电影,当时刘占领在横店,基本上是有那种抗日神剧的时候才会有他的身影,因为他非常适合演那种坏坏的日本军官,当时刘占领在横店的工资一天有的时候100多块钱,甚至有的时候一天连100块钱都赚不到,就这样刘占亮在横店漂了很多年,后来刘占领有了和周星驰接触的机会之后,周星驰带着刘占领演了当年一部特别火的西游系列电影。

他因长相太"丑",做群演竟然被发掘,出演电影时,身价上涨

虽然刘占领当时在这部片子里面的出镜机会并不是很多,但毕竟也是和周星驰合作过的群演,所以当刘占领再次回到横店之后,他本人也终于可以不用再演一些坏人的角色了,有很多正常的角色,刘占领也可以去演,而且刘占领的片酬也从几十块钱不等,一下子涨到了上千块钱,这种级别的群演在横店来说基本是少之又少的,而且横店有那么多的影视剧需要群演,像刘占岭这样的群演,很多导演也都会第一时间找他来演,毕竟这可是和周星驰一起搭档过的人,虽然刘占领这么多年以来一直都没演过什么特别重要的角色,但是也凭借着自己在横店演了这么多年的戏,有了车有了房。

他因长相太"丑",做群演竟然被发掘,出演电影时,身价上涨

现如今刘占领在横店基本是吃穿不愁的状态,而且也娶了老婆,生了孩子,一家人生活的非常幸福,虽然不如娱乐圈的那些大明星们家庭那么富贵奢华,但是对于一个群演来说能够达到这样的状态,简直是让其他的同行分分钟羡慕嫉妒。这也应了那句话,其实无论有没有颜值,只要是真的适合吃这碗饭,那么就一定会在演员这个行业有所发展,即便是演一个小小的配角,演好了也能够达到人生巅峰。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