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京能国际与思安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助力“双碳”目标落实!

来源:时间:2023-02-08 16:40:17 阅读:-

      2月8日,思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京能国际综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2023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思安控股总部举行。北京京能国际综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琪、副总经理张肇义、投资总监董明明、投资总监李壮,思安控股董事长邢玉民、思安新能源市场总监闫少君、技术总监徐吉富、营销总监廖力力、营销总监赵永共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现场交流


签约仪式

      为积极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推动能源产业绿色清洁发展,并助力“碳达峰”和“碳中和”国家战略的达成,双方约定在清洁能源和综合能源等领域全面建立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精神,双方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地域、行业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效应,就全国范围内综合能源服务领域展开全面合作。依托各自优势,定期开展技术交流(储热、能源数字化、能源梯级利用技术等),深化合作共识,扩大合作范围。

      双方联合开展综合能源服务领域的产品研发,联合开发新行业或新场景综合能源服务项目,抓住数字化、智能化和绿色低碳技术对现代能源体系及“双碳”目标的重要驱动力,围绕综合能源业务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为能源用户提供全寿命周期的完整解决方案。在推动企业能源管理智慧化的同时,大幅提升能源效率,减少能源消耗和碳排放,助力企业加快实现“双碳”和“零碳”目标。


北京京能国际综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京能国际”或“公司”)是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京能集团”)重点打造的国际化、市场化清洁能源投资平台,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码:00686.HK主要从事光伏发电、风电、水电等清洁能源以及综合能源业务的投资运营,积极布局拓展氢能、储能等战略新兴业务,业务涉及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管理着京能集团全部发电类海外投资项目。截至2021年底,公司资产规模约460亿元,“控制+确权”总装机容量超过1000万千瓦。

      北京京能国际综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是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核心业务包括综合能源、储能、氢能、工业节能、售电、虚拟电厂、碳资产、智能微网以及政策性增值服务、系统性能源服务等。未来还将在高科技产业投资孵化、新型能源技术示范应用等领域延伸布局。


思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思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安新能源”)是国内领先的智慧综合能源服务大型企业、工业余热余能综合利用领导者、智慧工厂零碳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自主创新研发智慧综合能源核心技术、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储热技术与产品、能源数字化技术与云平台、能源优化控制器及智慧能源控制系统等,为高载能行业、装备制造业等工业行业提供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的一站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和碳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

      公司是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第一批备案的节能服务企业,并入选工信部推荐节能服务公司名单,是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节能服务公司综合能力工业领域AAAAA级企业。2022年,思安新能源高效能固体储热技术成功进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节能装备推进目录(2022年版)》。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