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中建土木西北公司开展“同·筑”元宵节活动

来源:时间:2023-02-06 12:12:06 阅读:-

(王玉福 讯)元宵佳节,天晴月圆。2月4日,西北公司总部工会联合西安本埠项目开展元宵节主题活动,一场最强大脑和最强身手的大比拼就此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主要有“最强大脑之张灯结彩猜灯谜”“大显身手之同筑小队滚元宵”等活动环节,共计10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猜灯谜、做元宵,体验传统佳节的喜庆,大家在猜动物谜、字谜、地名谜、成语谜过程中,积极思考,不时传出一阵开心大笑而后奔向记分台。和面、搓馅,一个圆溜溜的元宵在大家的巧手中诞生了,随着活动进程的推进,本次活动的最强大脑和最强身手也脱颖而出。

欢乐闹元宵,你我同欢乐。新的一年,西北公司将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攻坚克难,为公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C:\Users\YG\Desktop\西北元宵节\西北元宵节\2.jpg2



C:\Users\YG\Desktop\西北元宵节\西北元宵节\3.jpg3

C:\Users\YG\Desktop\西北元宵节\西北元宵节\1.jpg1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