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河大附院联合景昱脑起搏器,暖心义诊关注帕金森

来源:时间:2021-04-13 15:51:37 阅读:-

2021年4月11日是第25个世界帕金森病日,今年的主题是“关注帕金森病生活质量”。

4月10日,河大附院神经内科二病区联合苏州景昱医疗开展了公益讲座及义诊活动,邀请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功能神经外科知名专家李建宇主任在学术报告厅进行了帕金森病的精准外科治疗及患者关心的几个问题的主题讲座,神经内科二病区副主任凌丽以“助您了解帕金森”为题,对帕金森患者用药注意事项、功能锻炼、饮食起居、心理干预、照料护理等方面进行了科普讲座,100余名患者和家属进行了听讲。

讲座结束后,李建宇、凌丽以及神经外科副主任郑克彬,神经内科主任医师李会敏、主任医师王德超在门诊大厅开展了义诊活动,为患者及家属答疑解惑,同时免费发放科普宣教资料。

此次讲座及义诊活动的举办,受到“帕友”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受益很多。

文、图:神经内科、神经外科

责编:栗洋

推荐阅读:资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