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吉祥馄饨春季新品发布,邀你品尝椿天的味道

来源:时间:2021-03-25 08:50:24 阅读:-

春天是什么味道,香椿馄饨告诉你

      一年四季,每个季节都有每个季节的味道,夏日有冰淇淋的味道,秋日有秋天第一杯奶茶的味道,冬日有热腾腾火锅的味道。那么这个春天又是什么样的味道呢?

      春暖花开,万物萌发。春天的时令生鲜是大自然最美妙的馈赠,所有的一切都是崭新天然的模样。三月的香椿就是春天的模样,早春的香椿不仅新鲜脆嫩、回味幽香,而且营养也非常丰富。吉祥馄饨经过反复研发和试验最终将新鲜采摘的香椿包进了馄饨中,并且为了让顾客吃到这不可多得的新鲜美味,特将香椿加量30%,让椿味更浓。

      所谓“无香椿,不春天”,如果春天有味道,那么一定是香椿的味道。


吉祥馄饨品鉴会空降上海静安大融城,一起品尝椿天的味道

      传统的鲜肉馄饨、荠菜馄饨大家都品尝过,那香椿馄饨到底是什么样的味道?吉祥馄饨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好奇心和探索欲,专门在上海静安大融城开启了一场充满椿天味道的品鉴会。

      这场品鉴会可谓热闹非凡,当天来现场参加活动的美食达人、粉丝络绎不绝,大家陆续签到领取了吉祥馄饨专门定制的手环后,就开始了这场满是春天味道的约会。

      吉祥馄饨的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大家准备了包馄饨的食材和工具,大家纷纷加入这场包馄饨活动之中,一起用心感受春天的味道。而到了香椿馄饨品鉴环节,直接将现场气氛拉到了高潮。这种沉浸体验让品鉴官们感受到了舌尖上的春天,给整个品鉴会奠定了轻松、愉悦的基调。


这是一场别有风味的舌尖品鉴

      这场“椿宴”尝鲜,引爆了现场小伙伴的味蕾!跃跃欲试的小伙伴吃一口香椿馄饨后,感受到春天味道的千姿百态。所以现场大家吃到的究竟是什么味道?他们在现场留下了答案。现场品鉴的小伙伴们给予了香椿馄饨极高的评价与肯定。“不尝椿味,怎知春味”成为了香椿馄饨的完美诠释。

      时令食材,顺应自然而生。新鲜食材,是对美食的致敬。香椿馄饨有着当下季节最天然、最新鲜的优势。香椿作为时令性很强的美食,只有在这个时节才能品尝出它独特的味道。所以春鲜不容辜负,到吉祥馄饨,品尝一下“椿”天的味道吧!

推荐阅读:湘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