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iPhone8可能真的就这样了,各位喜欢吗?

来源:时间:2020-07-10 09:22:53 阅读:-

不知咋的,最近网上有关iPhone8的消息突然想雪片一样的飞来,小智作为一名果粉,对iPhone8那是相当的期待。

和去年iPhone7还没发布之前一样,当消息越来越密集,那iPhone8的大概轮廓也会越来越清晰。

之前从富士康内部泄露出来的一张图片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因为iPhone8的设计可能会大大有别于苹果以往的设计风格,今天又有更多的消息被爆出。

这份爆料来自国外,推特上著名的爆料客@VenyaGeskin1就曝光了最新的iPhone8设计图,大家可能不知道@VenyaGeskin1,其实小智也不知道,但经过查证,@VenyaGeskin1之前也爆料过不少有关iPhone的消息,事后也证明了他的爆料真实度很高,所以@VenyaGeskin1爆出的消息还是有一定可信度的。

iPhone8可能真的就这样了,各位喜欢吗?

从这款iPhone 8设计图来看,与之前那种从富士康内部爆出的图基本吻合,双镜头被设计成了垂直状,闪光灯被设计之间双镜头之间,这个设计一开始各位果粉的接受度还是很低的,因为很多人觉得这么设计真的毫无美感可言。

但小智细想了下,如果苹果非要这么设计的话,那绝不会只是简单把横着的镜头变竖了,很有可能是为了给某些新加入的功能让路,至于是啥新功能,接下来会和大家说。

从这张设计图上也可以看到iPhone8也没了实体指纹按键,也证明了iPhone 8在背面不会加上Touch ID,但在屏幕上嵌入Touch ID的机率大增。

不过话说回来,iPhone8背部本来就有一个苹果LOGO,如果再放一个指纹识别按键的话,那可真是丑的没边际了,小智相信苹果这么做的可能性极低,所以屏幕内嵌入Touch ID可能会是苹果在iPhone8上带给大家的惊喜。

iPhone8可能真的就这样了,各位喜欢吗?

可能好奇的朋友毁问了,设计图上苹果LOGO的一个大圈圈是干嘛用的,这很有可能是无线充电线圈贴片,老早就传闻iPhone8会加入5米以内的无线充电技术。

这个设计图可以说又再一次对于iPhone8即将加入无线充电功能进行了证实,但到底最大多少距离暂时就不能肯定了。

而垂直镜头设计,最主要是受到顶部设计的影响,因为在听筒两侧会有个四圆形孔,分别是3D拍摄镜头、红外生物识别设备与激光调光测距仪。

这四个孔将都会隐藏到屏幕下方,因为该设计会占用原来的镜头位置,这才导致原本横向双镜头改为垂直双镜头设计。

iPhone8可能真的就这样了,各位喜欢吗?

至于闪光灯部分,主要是双镜头是由广角镜与长焦镜组合而成,两颗镜头不一定要连在一起可分开,毕竟从iPhone 7 Plus上就可发现,一次仅会启动单颗镜头拍摄,中间的缝细刚好就可塞入闪光灯。

当然了,我们知道iPhone在出厂之前,苹果都会有好几款原型机等待测试,而这可能就是其中的一款。

我们都知道苹果在硬件产品领域带动潮流的能力那可是相当的强大,难道2018年双镜头竖着放又要成为潮流了,甚至说不定今年就有可能出现苹果的这次设计构想,毕竟这种事又不是没发生过。

如果iPhone8真的设计成这样,你们会喜欢吗?

已有10万+果粉关注加入新智派,就等你了!

iPhone8可能真的就这样了,各位喜欢吗?

微信ID:knewsmart

iPhone8可能真的就这样了,各位喜欢吗?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推荐阅读:湖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