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三星将推出弹出式拍照手机Galaxy A90 专供中国市场!

来源:时间:2020-07-01 11:11:10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在中国这个智能手机激烈竞争的市场,三星手机的地位近年来一落千丈。在2018年,三星为了挽回中国市场,推出了全球首款四摄像头手机三星Galaxy A9s、全球首款三摄像头Infinity-O打孔屏手机三星Galaxy A8s。而在2019年,已经有爆料显示,三星还将为中国用户带来三星Galaxy A90弹出式拍照手机。


三星将推出弹出式拍照手机Galaxy A90 专供中国市场!


vivo NEX的弹出式前置相机设计

三星Galaxy A90的灵感或来自于首款弹出式拍照手机vivo NEX。vivo NEX的弹出式摄像头设计,使得手机的正面成为完整的一块,没有丝毫开孔能够影响屏幕的显示效果。在前置摄像头隐藏时,vivo NEX的全面屏显得非常惊艳,不论是屏占比还是美观度,都超过了当时在售的竞品手机。


三星将推出弹出式拍照手机Galaxy A90 专供中国市场!


vivo NEX惊艳的正面

据了解,这种弹出式前置相机的设计,国外称之为Pop-Up相机,三星Galaxy A90将成为三星首款Pop-Up手机。Pop-Up相机设计可以让手机正面省去放置相机的空间,减少手机正面边框的宽度,实现真正的“全面屏”。目前vivo面向中端市场的Pop-Up手机也已经准备就绪,全面屏手机大战一触即发。

推荐阅读:九安智能血压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