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超百亿|“大干项目年”实现开门红,龙南签约和开工一批重大项目

来源:时间:2020-07-01 10:53:50 阅读:-

点击上方「龙南发布」可快速关注

超百亿|“大干项目年”实现开门红,龙南签约和开工一批重大项目

---------以上为广告---------

春风吹,战鼓擂

龙南项目发展鼓点正擂得隆隆作响

超百亿|“大干项目年”实现开门红,龙南签约和开工一批重大项目

2月27日

“大干项目年”暨龙南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数10个

总投资近75亿元

龙南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全面掀起了“大干项目年”的工作热潮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超百亿|“大干项目年”实现开门红,龙南签约和开工一批重大项目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2月27日上午,“大干项目年”暨龙南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龙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县委书记缪兰英出席仪式并下达开工令,县委副书记曾志平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明健,县政协主席王慧君,以及曾庆征、邹大勇、廖耀军、江树华、李森彪、孙传忠、谢建林等区县领导出席。

超百亿|“大干项目年”实现开门红,龙南签约和开工一批重大项目

兰英书记宣布项目开工。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投资6亿美元的佳润食品科技(龙南)有限公司食品产业园项目、投资12亿元的龙南新涛亚克力科技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亚克力导光板和扩散板项目等1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近75亿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有望实现年产值38.5亿元以上,对推进龙南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有重要意义。

超百亿|“大干项目年”实现开门红,龙南签约和开工一批重大项目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具体都有哪些项目开工

一起来了解下~

超百亿|“大干项目年”实现开门红,龙南签约和开工一批重大项目

年产1万吨高端食品项目

年产1万吨高端食品项目是由佳润科技企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办。佳润食品科技(龙南)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糖果制品、玩具、工艺礼品、塑料制品的生产与销售。该项目占地面积260亩,总投资6亿美元,注册资本2亿美元,也是2018年全市引进的最大外资项目。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高端食品1万吨,年产值达到2.6亿元以上,每亩年实现税收20万元以上。

年产8万吨亚克力导光板和扩散板项目

龙南新涛亚克力科技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亚克力导光板和扩散板项目由深圳市新涛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兴办,该公司是一家专注高分子材料研究、生产及销售于一体化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市场知名度极高,其生产的高端亚克力板材产品性能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是亚洲地区最大、品种最全的亚克力板材和导光板制造供应商。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用地面积约189亩,总建筑面积116100.4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全面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到16亿元人民币,年纳税3700万元以上。

江西绿健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食品饮料生产项目

江西绿健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食品饮料生产项目由中山市绿健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办,主要从事食品饮料、果酱、果馅等食品研发、生产及销售。该项目总投资1.38亿元,用地25亩,规划建设厂房、办公楼、生活区宿舍楼、生产车间、仓库等。土地出让后6个月内将完成第一批厂房、办公楼等建筑主体, 12个月内开始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以上,每亩年税收达到20万元以上。

年产5万吨新型塑胶着色剂项目

江西神彩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新型塑胶着色剂项目是由东莞市神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办,东莞市神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产能最大、品种最全的色母和色砂生产企业,主要生产无载体黑色砂、PVC专用黑色砂等产品,生产的色素炭黑层属国内首创产品。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占地面积约60亩,总建筑面积46000平方米,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年产值达6亿元以上,年实现税收达2000万元以上。

年分离处理3000吨离子型稀土矿和年分离处理3000吨钕铁硼废料项目

赣州稀土龙南冶炼分离有限公司年分离处理3000吨离子型稀土矿和年分离处理3000吨钕铁硼废料项目总投资3.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4亿元。项目用地面积约87亩,总建筑面积50400平方米。项目计划分两年建设,购进国内一流、技术先进的智能化设备,建成分离处理3000吨/年离子型稀土矿和3000吨/年钕铁硼废料生产线,达到年产高纯度单一稀土氧化物产品近4000吨生产能力,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9.2亿元,实现利润7400万元,年实现税收达4500万元以上。

年产2万吨绿色环保新型复合材料项目

年产2万吨绿色环保新型复合材料项目由江西省建筑材料工业科学研究设计院、江西永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办,主要生产绿色环保新型复合材料,应用于海绵城市建设用透水性铺装材料的生产与改性,提高透水性铺装材料的各方面性能和使用寿命。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面积约47亩,总建筑面积约37000平方米,主要建设10条绿色环保新型复合材料生产线及厂房、宿舍、食堂、办公科研楼等,以及厂区绿化和道路硬化等。项目投产后可具备年产2万吨绿色环保新型复合材料的能力,实现年产值2亿元以上,年纳税900万元以上。

江西超洋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超洋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办。项目由县环保局牵头引进,总投资约2亿元元,占地面积25亩。项目规划建厂房2栋、仓库2栋、办公楼1栋等。主要生产经营范围为PCB专用油墨、添加剂的研发、生产、销售、仓储服务;PCB产业链技术环保服务等,具备自主研发实力强、市场前景需求大的特点,可以和进口产品毗美,能满足高端线路板性能要求。项目投产后,第二年年产值可达10000万元以上,每亩实现税收达20万元以上。

江西龙九汽车发展有限公司二手车交易中心项目

江西龙九汽车发展有限公司二手车交易中心项目由广州欣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兴办。该项目总投资3.6亿元,用地面积37.70亩,总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交易、金融服务、充电、二手车交易、美容、配件、金融配套等服务,项目全面建成后每年实现车辆交易税费可达到800-1000万左右,预计将成为赣州南部最大规模的二手车交易市场。

深圳龙南商会大厦项目

深圳龙南商会大厦项目是由龙南县深商慧谷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也是深圳龙南籍优秀乡贤、企业家积极响应“赣商回归、赣人兴赣”号召返乡投资创业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占地面积约58.78亩,总建筑面积为149081.9平方米,主要建设特色商务酒店、高端商务中心、企业公馆及高端人才住房。该项目建成后,将以打造赣州南部总部经济区为核心,引进100家以上企业入驻,并实现年缴纳税收5000万元以上,将进一步凝聚赣商力量,提升龙南城市品味。

龙南奥斯特科技有限公司智能装备生产项目

龙南奥斯特科技有限公司智能装备生产项目是由深圳市奥科斯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深圳市奥科斯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术研发和智能制造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5年10月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3779。该项目总投资0.7亿元。项目投产后第二年年产值达到1.7亿元以上,年实现税收420万元。

超百亿|“大干项目年”实现开门红,龙南签约和开工一批重大项目

好事总要成双!

就在同一天

龙南2019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超百亿|“大干项目年”实现开门红,龙南签约和开工一批重大项目

集中签约现场。

集中签约

龙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县委书记缪兰英,县委副书记曾志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明健,县政协主席王慧君,以及邹大勇、江树华、孙传忠、赖道德等区县领导出席仪式。

超百亿|“大干项目年”实现开门红,龙南签约和开工一批重大项目

集中签约第一组签约。

超百亿|“大干项目年”实现开门红,龙南签约和开工一批重大项目

集中签约第二组签约。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包括年产200万平方米高端电路板项目、手机整机及电子产品生产项目等8个项目,项目总投资近50亿元,涉及高端电路板、手机整机及配件生产、LCM液晶显示模组和LED灯等多个产业领域。此次签约的项目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带动能力强,契合龙南推动电子信息首位产业集群发展、高端发展的目标,将成为推进龙南工业经济加快发展的生力军,为龙南主攻工业攻坚战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想知道有哪些项目花落龙南吗

一起来看看吧

超百亿|“大干项目年”实现开门红,龙南签约和开工一批重大项目

年产200万平方米高端电路板项目

年产200万平方米高端电路板项目由梅州鼎泰电路板有限公司投资兴办,梅州鼎泰电路板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端印制电路板生产为主的民营企业,集设计、加工、销售、外贸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较强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开拓能力。该公司与华为、沃特玛、TCL、中兴、BOSCH、美的、格力等品牌企业进行长期合作,获得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18项,荣获国家、省部级奖励11项。该项目总投资约30亿人民币。项目计划两年建成,全面建成投产后第二年年产值达到20亿元以上,每亩实现税收30万元以上。

年加工300万件精密五金配件项目

年加工300万件精密五金配件项目由弘祥国际有限公司、东莞市长升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办。该项目主要生产经营范围为五金铸造、冲压及精密加工。项目投产后第二年年产值达到1000万美元以上,每亩实现年税收达到20万元以上。

年产500万件LED整灯生产项目

年产500万件LED整灯生产项目由弘祥国际有限公司投资兴办。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精密五金配件加工、户内外灯具、变压器、电源线、LED整灯生产企业。该项目项目投产后第二年年产值达到1100万美元以上,每亩实现年税收达到20万元以上。

LCM液晶显示模组制造项目

LCM液晶显示模组制造项目由中山力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办。该项目总投资为1亿元。主要进行LCM液晶模组、液晶显示屏及液晶显示材料、背光源及背光材料、智能家居控制器,家用电器,智能可穿戴产品等。项目分两年建成,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到1.6亿元以上,年实现税收400万元。

年产160万平方米高导热铝基覆铜板项目

年产160万平方米高导热铝基覆铜板项目由深圳市鑫龙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办,深圳市鑫龙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铝基板、单双面玻纤板、铜基板、沉金板、线路板等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具有较强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开拓能力。主要生产高导热铝基覆铜板生产线以及全套产品检测设备。该项目总投资约1亿人民币,一年内全面建成投产。建成后,将形成年产高导热铝基覆铜板160万平方米的生产能力。全年投产后产值达1.8亿元以上,年税收达到280万元以上。

手机配件生产及智能家居生产项目

手机配件生产及智能家居生产项目由深圳市万德龙光电有限公司投资兴办,深圳市万德龙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液晶显示屏,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等新型显示器件及光电周边产品与相关零部件的生产、加工及组装;触控显示器、触控系统、触控组件、触控屏幕、触控技术、应用软件、硬件、触控相关周边配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项目总投资为2亿元。项目签订投资合同后一年内实现投产,投产后第二年年产值达到2亿元以上,年税收达到280万元以上

手机整件及电子产品生产项目

手机整机及电子产品生产项目由深圳市华唐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办,深圳市华唐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产品研发、制造、销售移动通信终端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经营范围为智能门锁,智能手表、手环、手机、电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数字电视接收机,数码照相机,数字摄像设备,GPS车载导航设备等数码电子产品的设计、生产与销售。该项目总投资为2亿元。项目签订投资合同后一年内实现投产,投产后第二年年产值达到 2亿元以上,年税收达到280万元以上。

聚合物电池铝塑复合膜项目

聚合物电池铝塑复合膜项目由深圳市安博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办,深圳市安博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纳米结构膜、铝塑复合膜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公司在厦门大学、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研发团队强大的技术支撑下,在铝塑膜领域取得了众多科研成果及突破,目前已拥有7项发明专利,研究成果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全面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到1亿元以上,年纳税300余万元。

大干项目 干大项目

在大干项目中

比干劲 比水平 比成效

翻滚吧龙南!

超百亿|“大干项目年”实现开门红,龙南签约和开工一批重大项目

来源:龙南县融媒体中心

图文:黄岩泉 廖晖婷 李世清

编辑:郭玉玲

审核:郭建龙 叶伟贤

精彩内容,大家都在看

➤龙媒体直击 | 不负繁花不负春!这波桃花节精彩请收好!

➤喜讯频传!龙南工业经济实力锻造荣誉,捧回一大波奖项

➤桃花朵朵开,摄影大赛等你来!快来龙南用镜头定格春天

➤追梦蓝图定了!2019年,龙南将这样干!

-END-

龙南发布

传播龙南好声音 | 传递龙南正能量

微信号:longnanfabu

您的关注,会让我们变得更好

长按,识别二维码,就可加关注哟

推荐阅读:翻译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