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R系列销量太吓人!今年OPPO手机出货量将挑战8000万!!

来源:时间:2021-02-23 05:14:59 阅读:-

今天晚上,OPPO在上海举行了“OPPO R9夏日沙滩派对暨新品发布会”。与之前魅族和美图发布会一样,OPPO今晚也请来了影星杨洋助阵。

R系列销量太吓人!今年OPPO手机出货量将挑战8000万!

OPPO今晚还发布了R9的新配色——雪岩灰,其机身为灰色金属材质,配置与之前的版本一致,售价也依然是2799元,将于6月18日京东首发开卖。

R系列销量太吓人!今年OPPO手机出货量将挑战8000万!

与此同时,一同亮相的还有R9巴萨定制版,其同样采用了黑色面板,背部配色蓝色+红色(配合巴萨主题队色),同时下方还雕刻了18K镀金巴萨队徽,其售价为2999元,购买的用户还可以获得巴萨5大球星签名保护壳,开卖时间为6月16日。

在此次发布会上,OPPO官方还正式宣布,R系列从3月24日首销到今天,实时销量超越700万台(82天时间内),同时他们还强调,这个销量并不是出货量,而是已经到达用户手中的数量。

显然这样的销量对于一款售价2799元起的手机来说,确实很夸张。如果OPPO R9能够继续保持这个势头,那么这款手机将成为首款销量突破千万台的3000元左右价位的国产手机。并且,全年总销量有可能会突破2000万。

R系列销量太吓人!今年OPPO手机出货量将挑战8000万!

而从市场调研机构IC Insights刚刚发布的调研数据来看,OPPO在今年一季度已经出货1610万台手机。并且IC Insights预测OPPO全年的销量将达到7700万。

我们来给OPPO算笔账:

一季度出货:1610万

二季度仅R系列的销量就接近了700万台,也就是说,二季度OPPO手机的总的出货应该是已经超过了2000万台。

那么三四季度,如果OPPO能够继续维持2000万这个销量,今年达到7700万,甚至突破8000万的销量也是有可能。毕竟,三四季度一般都是销售旺季,不仅有6.18,还有双11、双12等,还有暑期、开学季、圣诞等等。

作者:芯智讯-林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干货、爆料、独家观点,欢迎订阅芯智讯

官方全新智能硬件微信公众号:icsmart

推荐阅读:甘肃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