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4000价位中,最值得购买的5部国产旗舰手机!

来源:时间:2021-01-16 10:01:48 阅读:-

对于4000元价位是选择国产手机还是iPhone手机的问题,如果是在两年前,估计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苹果手机,但国产手机努力发展的今天,或许很多人都会选择国产手机,因为国产手机的变现也非常不错,不仅品质高,创新力也强,重要的是体验感很好,如今越来越多的国产手机兴起,并且逐渐走向了高端,下面这几部手机就比iPhone6s价格还高,但销量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

华为Mate9 Pro

4000价位中,最值得购买的5部国产旗舰手机

作为世界500强的华为,这几年来提升的确实非常快,尤其是去年下半年发布的华为Mate9,让国内外都非常震惊,这部手机使用了曲面屏技术,正面指纹识别,背面徕卡双摄像头,拍照方面的表现很出色。在性能上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因为华为创新力强,所以Home键带来更多的交互体验,可以说是一部非常不错的手机。

vivo Xplay6

4000价位中,最值得购买的5部国产旗舰手机

这段时间vivo手机的热度很高,尤其是vivo Xplay6发布了磨砂黑,库里签名版等,如今又和游戏公司合作。作为vivo 的旗舰手机,vivo Xplay6使用了三星曲面屏,2K分辨率,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和128GB存储,在系统上使用了智慧引擎,可以让手机长时间使用更流畅,可以说是目前体验感最好的安卓手机。背面双摄像头,拍照技术已经接近国际水准,还有4080mAh锂电池和双引擎闪充技术,正因为体验感很好,虽然说这部手机价格四千多,但热度也是非常高的。

小米MIX

4000价位中,最值得购买的5部国产旗舰手机

一直以来小米都走性价比的路线,不过这部小米MIX尊享版的价格并不便宜,也要3999元,当然这部手机还是很有特色的,在性能上,搭载了骁龙821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因为三面无边框设计,屏占比非常高。不仅如此,小米MIX尊享版还使用了陶瓷工艺,可以说是非常有特色,外加上NFC功能支持地铁公交刷票支付,不过可惜的是,这部手机并不是随时都可以买到的,目前存在严重缺货。

金立M2017

4000价位中,最值得购买的5部国产旗舰手机

对于金立这部手机,是这5部国产手机中价格最贵的一部,普通版价格都在6999元,这样的价格已经很高了,很少有国产手机能挑战这样的价格。金立M2017使用了曲面屏设计,正面指纹识别,背面双摄像头设计。重要的是这部手机主打商务,7000mAh锂电池和内置安全加密芯片,对于这样的一部手机,对于商务人士而言或许会是个不错段选择。还有鳄鱼定制版价格高达万元,和华为Mate9保时捷版有的一拼。

联想Moto

4000价位中,最值得购买的5部国产旗舰手机

作为一部模块化手机,联想Moto Z可以说是可玩性非常高,因为它拥有Moto Mods模块一共有5个,包括背壳模块、摩电-电池模块、摩音-JBL扬声器模块、摩影-投影模块以及和摩眼-哈苏,套上不同的模块手机玩法完全不同,尤其是投影,看大屏幕电影更双,还有摩眼,让你的手机瞬间变成微单,估计是目前最好的拍照手机了。

这5部国产旗舰手机,可以说是大部分在价格上都超过了iPhone6s,因为它们的创新力强,工艺技术好,拍照方面表现出色,所以它们的热度却并不比iPhone6s差。这5部手机虽然价格高达4000元以上,但你买了也绝对不会后悔。

推荐阅读:企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