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旗舰手机LG G5将于3月18日在百思买开启预订!

来源:时间:2021-01-16 07:19:53 阅读:-

【Yesky新闻频道消息】天极网MWC2016特别报道:巴塞罗那MWC2016大会前夕,LG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LG G5,不过LG并没有公布发售时间和价格。而现在,美国销售商百思买则宣布LG G5将于3月18日开始接受预订,售价暂未公布。

此外,Verizon、AT&T、T-Mobile以及Sprint等美国所有主要的移动运营商均已证实将会销售LG G5,预计上市的时间也会与零售商保持同步,售价或于LG G4持平,约600美元(人民币3915元左右)。

旗舰手机LG G5将于3月18日在百思买开启预订

旗舰手机LG G5将于3月18日在百思买开启预订

与此同时,LG G5面向韩国三大运营商的型号F700S/LG-F700K/LG-F700L也已经出炉,分别针对SK电信,KT以及LG U+,均为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提供了银色,黑色,金色和粉色等四种色彩款式选择。

LG G5采用了一体化全金属机身设计,正面则配有弧形玻璃,并将音量键回归到机身侧面,具备Always On触屏显示功能;采用5.3英寸2K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0,4GB内存+32GB存储(支持存储卡扩展),800万(双镜头,135°广角)+1600万(78度视角)组合摄像头,内置2800mAH抽屉式可卸装电池,USB Type-C接口,并支持高通QuickCharge 3.0 技术,支持快速充电。

旗舰手机LG G5将于3月18日在百思买开启预订

旗舰手机LG G5将于3月18日在百思买开启预订

有消息称,LG G5在香港市场的价格为5598港币(约合人民币4700元)。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该机的国行何时上市,至于价格方面相信不会太离谱。

值得一提的是,与LG G5在同一天正式发布的三星GALAXY S7手机将于2月23日在美国市场是开启预订,3月11日正式开卖。

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由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GSM协会主办的移动通信领域省会。2016年MWC将于2月22日-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截至目前,三星、微软、索尼、LG、联想、华为、金立、中兴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已确定参展,天极网前后方十余人的报道团队也将带来最新最热门的精彩资讯。

旗舰手机LG G5将于3月18日在百思买开启预订

推荐阅读:河北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