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上海绿伞入选央视直播,绿色环保品牌展现创新力

来源:时间:2023-04-23 16:18:57 阅读:-

近期,央视新媒体平台推出了直播活动。上海绿伞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凭借其在清洁用品生产领域的实力和产品的优质,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该活动不仅能依托国家平台和权威力量为企业品牌的发展和市场美誉度提供有力支持,同时还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中国品牌购物盛宴和消费狂欢节。此次活动通过多媒体传播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购物体验,为中国品牌的升级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由上海绿伞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绿伞子品牌金欣品牌系列优质产品将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

F:\图片\全套\金欣 0131-2\金欣 0131-2\金欣除螨抑菌喷雾\主图\主图-06.jpg

上海绿伞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2年的企业,隶属于北京绿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华蔡路688号。公司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并具备自营进出口权,年产值近亿元,是规模较大的企业之一。

作为行业标准的起草者和制定者,绿伞不仅是中国日化百强企业,更是高新技术企业和绿色产品倡导者。近30年的发展使绿伞成为中国洗化行业中深具影响力的企业和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该公司注重产品质量,通过严格的质量体系控制和经验丰富的生产管理团队,严格按照生产工艺标准进行操作,以保证产品质量。同时,绿伞一直以绿色研发和科技创新为指导,力求在产品全生命周期中最大限度地降低资源消耗和减少污染物产生和排放。

与此同时,上海绿伞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还积极推进电子商务与多家平台的跨界合作发展,开拓了新的业务增长点,为营销工作注入新活力。此外,绿伞积极推进多品牌运营,力争在研发创新、产业布局和市场营销等方面寻找更广阔的发展机遇。产品历年来入选《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创新消费品榜单,入选绿色设计产品,展现了绿伞作为绿色制造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