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2022华硕e创公益大会圆满举办

来源:时间:2022-07-27 14:38:09 阅读:-

2022年7月16日,由华硕电脑主办,北京国际电影节、OSG国际青年联盟、松果仁研习社、令火青年和华硕全国青年领袖联盟共同协办的2022华硕e创公益大会——“创益未来,向阳而生”顺利举行。

当天,来自全国百所院校、诸多明星嘉宾以及六万多名公益爱好者相聚于本次e创公益大会。会上,大家围绕公益话题分享自己的所见、所思、所感。嘉宾们真挚、生动的发言与观众们的热情互动一次又一次地将会议带向顶峰。

image.png

“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人即是国家的未来。会上,我们邀请到十名全国青年代表,他们以自身经历为基础,聚焦现代青年人对于公益的种种疑问进行发言,用自己独特的见解向大家讲述他们眼中的公益

image.png

本次大会我们与北影节合作,邀请到多位嘉宾明星助阵参与。“公益表达,影像你我”,演艺界前辈们鼓励广大青年人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去,用实际行动成就美好未来。

随后,我们向大家介绍了华硕首创线上公益云展馆,通过回顾华硕e创公益致力于接引、聚集更多有公益心的年轻力量,继续不断创造有价值的公益项目,帮助到更多群体。

image.png

与此同时,我们还邀请到了5位重量级导师向大家进行分享。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游戏笔记本产品经理刘熙源老师通过介绍华硕相关产品,讲述产品研发为可持续发展做的贡献,让大家了解华硕产品与公益环保的连接;导演邢健老师通过介绍自己的创作过程激励广大青年人对于我们所坚持的公益事业要保持热爱与真诚;桂航青年创始人任国锋老师投身于公益,从京东管培生到桂航青年创始人,他以一位职业公益人的角度,用实际经历向我们证明公益是可行的值得我们每个人加入进来;严远朋师作为“毕业后”公益创始人,向我们介绍了他在公益路上的经历。呼吁大家要做就做的有意义,用热爱支持前行!华硕电脑人力资源管理部的Maggie老师以大学生就业为视角向我们提供了如何做HR更喜欢的简历、笔试面试技巧等应聘的技能分享,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最后,我们进行了百校公益联动。100多所院校携手奋力前行,立志在公益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会上来自全国不同院校、志同道合的同学们分别围绕“可持续发展、乡村振兴、科技助老、环境保护、关爱女性、青春赋能、救贫扶弱、动物保护、社会创新、碳达峰”10个主题进行宣誓。整个会场顿时激情澎拜、热血沸腾。他们用实际行动大展青年力量,告诉世界:“我们未来可期!”

image.png


本次大会于抖音、哔哩哔哩双平台实时直播,大会期间,参会人员反响热烈、参与人数再创新高。来自全国不同地区、不同年龄、不同岗位的公益爱好者们畅所欲言,分享公益之路的种种感悟,从中我们深切的感受到大家对待公益的热情和对未来的期许。

公益是一项公众事业,更是每个人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李大钊先生说过:青年者,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人生之王也!作为新时代青年人,应该以花一样的青春来绽放希望之光,以不一样的姿态,书写不凡的青春。2022e创公益主要设立公益影像计划和公益行动两大板块。公益影像计划携手北京国际电影节,鼓励青年志愿者们进行公益影像创作与表达,共同创作影响这个时代的作品;公益行动通过招募公益志愿者,开展线下公益行动,帮助银发族跨越数字鸿沟,解决扫码难、线上挂号难、支付难等现实问题,践行科技助老。不断汇集新的青年力量,让爱心延续,多维度传递温暖,一起助力美好未来。

image.png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