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亿田上市一周年成绩单发布 | 用数字,见证品牌力量!

来源:时间:2021-12-03 16:15:42 阅读:-

      2020年12月3日,亿田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亿田智能,股票代码:300911),成为集成灶行业首家A股创业板上市企业,至此掀开品牌发展新篇章。

      回顾往昔,亿田以高增长的业绩回馈市场,更以营收增速大幅跑赢行业整体水平的速度与数字,邀您见证亿田无与伦比的品牌力量。


从S9划时代创举到蒸烤独立集成灶70%+的市占率

      2021上海国际厨卫展上,亿田携“无人厨房”划时代科技——智能烹饪管家S9新品强势亮相。集成冰蒸一体·双极控温舱+集成煮饭机器人,带来管家来做饭到家就开饭的全新智能烹饪生活体验。实现了一台厨电就是一个厨房烹饪中心,一台厨电就是一个智能烹饪管家的未来厨房构想。

      在集成厨电的道路上,亿田再进一步。而作为蒸烤独立集成灶的首推者,亿田的价值赢来官方和市场的再一次认可。

      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指导,亿田智能和奥维云网(AVC)联合编撰的《2021中国蒸烤独立集成灶行业发展与品质消费白皮书》正式发布,数据显示,在2019-2020年间,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零售额占比达到了74.2%,零售量占比达到了71.6%。每卖出10台蒸烤独立集成灶,有7台是亿田集成灶,亿田占据绝对领先的市场地位。


从700㎡全球新店首开到全国遍布亿田

      2021「ENTIVE亿田 高端定制厨房」全球首家面积超700㎡的全景式体验馆于杭州新时代广场盛大开业。秉承“人为本、美为尊”的美学理念,打破单一美学装修思维局限,打造厨电与厨柜的美学一体化融合的高端定制厨房,引领行业从厨电单品销售向厨房场景体验转变,再次塑造行业标杆之作,同时也成为杭城高净值人群的家装打卡点。

      以亿田高端定制厨房为重要落点,2021年亿田在全渠道建设的道路上不断进击。截至2021H1报告期末公司拥有经销商1300多家;报告期内新增工程项目超20 项,新增合作装修企业超500家;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开展全方位合作,全面覆盖一二线城市及下沉市场;此外不断巩固线上电商渠道,积极开展新零售业务,构建线上线下销售闭环。

      从线下到线上,从门店到渠道,亿田深度覆盖中国市场。


从荣誉+N到影响力+∞


      2021年亿田斩获大小奖项无数,奖项数量不断+N。

      2021年2月,亿田摘得嵊州市“创新发展奖”——工业企业30强、亿田董事长孙伟勇荣获“经济发展功臣”重奖;4月,亿田高定厨房系列横扫2021德国IF设计等三大国际设计奖;7月,荣获京东“卓越运营奖”;9月,亿田在一月内三次荣获行业/协会“十大品牌”认证;11月,亿田作为嵊州市唯一上榜企业实力获选“2020年度绍兴市领军企业”……2021年,亿田载誉前行。

      2021年亿田品牌势能以∞(无穷大)之势,火到出圈,火遍华夏。

      携集成科技惊艳亮相中国建博会、上海国际厨卫展、中国电机•厨具展等重大展会;“亿田集成灶”高铁冠名列车在上海虹桥首发;霸屏重庆观音桥商圈3788㎡亚洲第一裸眼3D巨幕;携手抖音&CCTV1 开启「美好创享家」第二季、惊艳亮相首档国货社交综艺《国货潮起来》线下快闪店……2021年,亿田持续霸屏。


百年亿田,百亿企业


      上市一周年,亿田智能营收、利润、增长率、市值,均取得有目共睹的跨越式增长;亿田智能厨电新工业园被重点列为2021年浙江省“未来工厂”试点企业;双十一期间,亿田销售更是同比超去年全月256%,亿田蒸烤一体D2ZK则以全网销售破1亿之姿,蝉联摘获“集成灶品类全网第一单品”桂冠,荣耀与成绩写就一路上的波澜壮阔。

      对于亿田而言,这一切还只是开始,亿田董事长孙伟勇先生表示,“我们的战略高度,一定要做双百质量,百年企业、百亿企业。” 亿田上市一周年以一份漂亮答卷圆满画上句号,而亿田百年征程的大幕才刚刚拉开。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亿田未来更精彩的表现。

推荐阅读:掌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