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HTC新机:售价2657元,骁龙636加持

来源:时间:2020-09-01 04:26:42 阅读:-

要想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谱深扒,能够 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的今日头条号:雷科技

-----------------------------------

8月20日,然后IFA2018的关注度,HTC宣布公布了HTC U12 Life。有关这款手机上,它的许多信息内容先前早已曝出了。做为HTC U12 系列产品的衍生产品,它还能产生什么意外惊喜呢?

HTC新手机新手机:市场价2657元,骁龙636扶持

先看来下配备,和以前的曝料进出并不大,实际信息内容为:骁龙636CPU、4 64GB储存、6吋18:9显示屏、外置13MP照相机、后置摄像头16MP 5CP双摄像头、3600mAh充电电池。

有关骁龙636这款CPU,大家早已十分了解了,它的特性只有考虑平时要求和规定不太高的游戏。尽管它的CPU和GPU特性对比骁龙625、630有较为显著的提高,CPU特性乃至和骁龙660旗鼓相当,但GPU特性還是拖了后脚。

外型层面,和先前曝出的信息内容一样,它正脸沒有流海,屏幕比例较为平淡无奇。在外壳反面,HTC U12 Life的设计方案则非常有特性,它选用了交通信号灯双摄像头 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的组成,和小米手机2020年的诸多新手机十分像,自然也像iPhone X。但此外,它的拼色设计方案和GooglePixel又有点儿相近。

HTC新手机新手机:市场价2657元,骁龙636扶持

HTC这个手机上的产品卖点很清楚,续航力和照相,特性显而易见并不是关键。看上去,它是一款主推中档销售市场的手机上商品。

HTC U12 Life的市场价为299欧元,折合RMB2657元,将在九月份底在欧州开售。坦诚说,这款手机上假如在中国发售得话,将难以和国产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终究,在中国手机行业上,不上3000元的价钱就可以购到配用骁龙845的旗舰手机,不上2000元的价钱皆就能取得骁龙710型号,乃至一千元左右就能购到骁龙660手机上。一样配用骁龙636CPU的红米noteNote 5,起市场价是1099元。

那麼,假如HTC U12 Life在中国发售,你觉得卖要多少钱才非常值得下手呢?热烈欢迎留言板留言发布你的观点。

-----------------------------------

小雷有窍门:iPhone怎样在微信中完成迅速自动换行?这招最便捷!到雷科技微信公众号提示框,推送:“194”,能够 Get得独家代理专业技能!

推荐阅读:河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