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诺基亚发布5

来源:时间:2020-09-27 07:01:25 阅读:-


诺基亚手机四月十六日确定发布NokiaC2智能机,价钱为600元。 与以前的商品对比,NokiaC2被“升級”为5.7英寸超清,高像素的IPS LCD控制面板。车体选用聚碳酸塑胶材料做成,边沿结实坚固。机器设备反面拆式,可安裝SIM卡,充电电池和储存卡

Nokia公布了5.7英寸智能机,价钱为600元

。 NokiaC2配置两个5 MP屏幕分辨率的照相机。前摄像头具备拍照闪光灯,能够提升客户的自拍照品质。它具备2800 mAh充电电池,依据生产商的材料,足够用以一天的应用。

Nokia公布了5.7英寸智能机,价钱为600元

在配备层面,该机器设备有着一个1.4 Ghz 4核集成ic,1 GB RAM,16GB內部储存器,适用64 GB的外界储存卡扩展槽。 Nokia再次在C2型号上应用Android Go紧凑电脑操作系统。因为程序运行更轻便,它能够储存3,000首歌或13个钟头的超清视频。 NokiaC2在价钱小于1000元销售市场为客户出示了大量挑选,和小米手机RedmiGo二者均标价为600元来市场竞争。

推荐阅读:西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