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正在直播英联赛杯:曼联vs科尔切斯特联,红魔能否轻松战胜对手

来源:时间:2020-08-23 08:38:53 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4点,2019-2020赛季英联赛杯1/4决赛即将展开对阵,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科尔切斯特联。

赛事类型:英联杯1/4决赛

比赛时间:2019-12-19 04:00

比赛对阵:曼联vs科尔切斯特联

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正在直播英联赛杯:曼联vs科尔切斯特联,红魔能否轻松战胜对手

曼联vs科尔切斯特联直播

两队近况

曼联周末主场进行的英超联赛,凭借格林伍德尾声阶段的进球险平太妃糖。艰难收获1分,而在这之前他们可是连赢了热刺和曼城,目前积25分暂列第6,落后身前热刺1分,落后欧冠区4分。索肖在硬仗之后也得以喘一口气,有意思的是虽然索肖经常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打的一直都是流畅的攻势足球,但从一些赛后分析,和数据上不难发现。他们就是典型的大巴反击流打法,超7成的进球是通过反击(多打少)获得的,而在遭遇对手阵型收缩密集防守的时候,他们便显得毫无办法。

无数次的传中仅是无功而返,实际上这跟目前阵中球员特点也有关系,首先马夏本就是中锋出身,在魔力鸟时期这个位置一直都是卢卡库领衔。其本质上还是边锋或者影锋的属性,在大巴内争一点或者二点球真的有点难为他了。然后是拉什福和林家德,这两人都是大场面先生。速度都快,就是脚比较软,特能浪费机会。

正在直播英联赛杯:曼联vs科尔切斯特联,红魔能否轻松战胜对手

联赛杯直播曼联vs科尔切斯特联

一般打个中下游队别指望他们能进球。成长比较快的不可否确实是格林伍德,但还有一个人就是后腰上的弗雷德。前者门前嗅觉和射术,意识绝对是超一流的,甚至天赋异禀,而后者在索肖的打磨+加上自身的努力也算是给自己5000万英镑的身价正了名,目前博格巴不在的时候,已经是队中任意球的主罚手,另一方面,在对阵曼城的时候想狗皮膏药般对丁丁的盯防堪称完美,另外还有不知疲倦的无球跑位等等。有时候你确实得用发展的眼光来看待一名球员,后防线没啥好说。总之就是它们遇弱不强,遇强不弱这个特点是自身球队特点和战术安排所造成的,是有一定的内因做支撑,而且目前都打这么久了,改不过来了。

科尔切斯特联是英乙的一支球队。英乙是英格兰第4级别联赛,球队目前仅排名第9。本赛季8胜7平5负积31分仅落后升级附加赛区4分,26/19的得失球比也反应了这支球队拥有着不错的攻防体系。然后不可否认的是他们的身价综合仅为300万英镑出头,仅有曼联的1/250。相当夸张,但是当你从他们本赛季英联杯一路杀到现在整个过程看。真的写下来就是本书,首轮3-0淘汰斯文登(这个队目前英乙第1),次轮0:0逼平水晶宫随后点数淘汰对手,第三轮0:0逼平半替补的热刺,同样点球晋级。

正在直播英联赛杯:曼联vs科尔切斯特联,红魔能否轻松战胜对手

曼联对科尔切斯特联视频直播

而这两场面对顶级联赛的球队,其控球率仅有不到3成,其中面对热刺的时候被对手打出接近40脚射门,18次射正。这个数据真是有点让人瞠目结舌,而且两轮还都能通过点球阶段晋级,这得有多大的心脏才能做到?更有意思的是,当队员们在得知1/4决赛抽到曼联的时候,真的是疯狂的庆祝,全都跟打鸡血似的十分兴奋。(曼联第二轮曾在主场被罗奇代尔1-1逼平,当时进球的小伙也成了学校以及社交媒体的网红)至少我认为球队今天把大巴扎劳,曼联是毫无办法的好吧!而且对手因为联赛紧凑得缘故不得不做出一些必要的轮换。

比赛分析

首先两队实力差距那不是一般的大,结合曼联攻坚孱弱的战术特点等来看,英乙球队也不会傻到和你曼联打对攻,今晚还是要依赖格林伍德,但如果搭配的钟塔西那打出什么不可思议的结果都不足为奇。即使主力全出,那就更不用担心了,看好红魔可以轻松战胜对手。

2019曼联近期战绩季赛程安排


正在直播英联赛杯:曼联vs科尔切斯特联,红魔能否轻松战胜对手

曼联近期赛程

推荐阅读:梦妆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