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中国三元面值纸币 三元人民币现在值多少钱

来源:时间:2020-08-19 10:33:06 阅读:-

导语:整体为淡绿色,长16厘米,宽7.2厘米,比现在流通的1元纸币稍微大一些。钱的正面正中是井冈山龙源口石桥图景,正上方为“中国人民银行”六个字,两端各有繁体“叁圆”字样,下面印着“一九五三年”字样。这是近日一网友称他在家里翻出了一张崭新的3元钱,刚开始他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质疑,但是经确实,三元纸币是1953年央行委托苏联印刷的,后全部回收,目前市场上这种纸币很罕见,因此很值钱。

中国三元面值纸币 三元人民币现在值多少钱

我家祖宗怎么就没给我留下一套这呢 那我也风光一下啊 我的三元人民币啊!现在据说值36000元,可以买好几个肾六了。

中国三元面值纸币 三元人民币现在值多少钱

有网友将一张三元面值纸币的照片发到朋友圈,其实,这是个特殊历史时期的特殊产物。经查实,三元纸币属于我国发行的第二套人民币,发行始于1955年3月1日。由于历史原因,这种纸币在1964年5月15日就停止收兑和流通了,并进行了回收,目前存世量极少。你见过吗?

中国三元面值纸币 三元人民币现在值多少钱

第一套自然是绝世珍品,第二套也是普通藏友所望尘莫及的”,宁波鼓楼范宅收藏品市场的王先生对记者说。第二套人民币于1955年2月21日开始发行,1964年5月15日完全退出流通领域,它有11种面额、15种版别,发行量也极少,所以得之不易。品相最好的第二套人民币大全套,当下市场价为四五十万元。

推荐阅读:全球服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