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韩国三星一年究竟能卖多少部手机?

来源:时间:2020-07-12 04:43:24 阅读:-

最近,大家对于三星电子手机业绩下滑、中国市场被小米等中国厂商超越已不陌生。但三星今年7、8、9这三个月究竟卖了多少部手机?今年又能卖多少手机呢?

从三星公布的最新财报中,公司官方数据是,这三个月三星手机总销售量为1.02亿部,平板电脑销售量1000万台。

在此之前,三星很少在官方财报中公布具体的产品销量。

韩国三星一年究竟能卖多少部手机?

从销量上看,与第二季度相比,三星第三季度的手机销售量环比增长了7.4%,平板电脑销售量环比增长了25%,即第二季度三星手机总销售量约为9445万台。

据家电网(HEA)查阅,与三星关系亲密的分析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报告数据显示,三星今年第一季度的手机销量达到了8900万台。

三星电子在财报里预计,第四季度的手机和平板电脑销量将与第三季度持平。

综合看,今年三星手机2014年的总销量在3.8亿台左右。

韩国三星一年究竟能卖多少部手机?

小编友情提示,地球赤道直径12756公里,赤道周长为40000公里。

三星手机第三季度的平均销售价格是190美元,主要原因是三星70%销售的是智能手机。也就是说,三星7、8、9三个月智能手机的销售量为7140万台,而三星全年智能手机的销量在2.69亿台左右。

中国小米CEO雷军在微博上说,小米在第三季度共销售1800万部手机,比上一季度增长了18%。加上上半年的2611万台手机,合计是4411万台,这是小米1-9月份的手机总销量数据,预计小米全年手机销量在6000万台左右。

韩国三星一年究竟能卖多少部手机?

三 星与小米存在很大的共同点。2010年,三星电子几乎零份额杀入智能手机市场,用了2年的时间打败了诺基亚,成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厂商;而成立只有4年的小 米正在走着一条与三星一样的手机“黑马”路线,这令三星感到了威胁,中国厂商的廉价攻势甚至强过三星与苹果的诉讼大战.

韩国三星一年究竟能卖多少部手机?

推荐阅读:银川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