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9月24日小米发布会,小米9 Pro将开辟全系5G时代

来源:时间:2020-06-07 11:21:10 阅读:-

2019年,让人耳熟能详的关键词中,“智能”“智慧”“AI”这些影响已经开始在人印象中慢慢变淡,但是“5G”这个关键词却经久不衰。2019年马上就要过完了,但是5G的热潮好像还在预热阶段等待新的开始;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生产发售5G手机,但是5G的普及度一直是大家都关注的问题,那么现在的你会考虑新一代的5G手机吗?

小米科技CEO雷军在昨天下午发布了一条微博,在微博中表示,在本次14号的发布会中,小米9 Pro系列手机的版本为5G版,并没有4G版本。但是想要买4G版本的手机可以选择其他系列。

9月24日小米发布会,小米9 Pro将开辟全系5G时代

小米9 Pro配备了一块旗舰级的AMOLED材质6.39英寸水滴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430*1080,并强调屏幕的性质为专业级“原色屏”;本机还配置了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芯片,使用UFS 3.0闪存,内置了超大号的“横向线性马达”;电池的容量为4000mAh,支持40W有线、30W无线快充以及10W的无线反充技术,小米这次发布的无线充电技术也是目前手机无线充电速率功率最高的,25分钟即可充电50%,69分钟即可使用无线将电充满;后置为4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1600万像素+ToF镜头的四摄组合,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颜色分别为梦之白,粉色,绿色,紫色。

9月24日小米发布会,小米9 Pro将开辟全系5G时代

小米将会在明天举行发布会,与其一起推出了还有小米的MIX概念机型以及小米电视。作为小米发布的第二款5G手机,小米9 Pro全系的5G配置以及在网络支持5G全频段,是就代表了小米厂商力推5G的坚定决心,本着“搏一搏”的态度,小米经过几年对5G的研究,打算用新产品带大家走进5G的时代,顺便也清理了自己4G时代的“库存机”,这不单单是一个产品方面的重要决定,也是一个企业迈向5G的重要机遇。

9月24日小米发布会,小米9 Pro将开辟全系5G时代

小米手机一直都在追求这极致的性价比,不管是以前、现在或是未来,相信小米的宗旨是不会改变的,虽说5G的新款手机越来越便宜,5G的基站设备还在普及中,在十月份的时候各大运营商将会陆续公布自己公司的5G套餐资费,相信大家在前段时间就已经了解到运营商预公布的套餐费用,要199左右,所以相对来说并没有比4G实惠。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即使资费问题大家都能够接受,那么为5G的信号在什么时候才能普及到自己的手中呢?如果我们办理了5G套餐,购买了5G手机,还需要到处跑着找信号的话,就不会有什么意义了。

9月24日小米发布会,小米9 Pro将开辟全系5G时代

很多网友在4G与5G新机之间还是会选择4G,因为4G是目前相对成熟的技术,买一部性价比比较高的4G新机,然后在这段时间的使用过度到5G的发展期,接下来就是5G的成熟。大家对小米9 Pro全系使用5G有什么看法?会考虑购买吗?

文/专门网 如实左左

推荐阅读:苹果7p配置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