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曹坪镇-柞水县电子商务进农村中级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时间:2020-05-21 15:55:05 阅读:-


2020年5月13日-2020年5月17日为期五天的电子商务进农村中级培训,在曹坪镇成功举办



针对这次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经贸局十分重视,赵德海组长莅临培训现场,并做出了重要发言。

本次培训主要学习以抖音等直播平台,并且在抖音等直播平台上如何制作抖音小视频,吸粉等。帮助电商从业主丰富电商知识体系,提升店铺决策能力,提高店铺销售业绩。

此次培训由陕西芯学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陕西芯学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商开发,电商培训,电商运营,电子商务项目外包,于2010年组建电商部,主要致力于农村电子商务培训,淘宝、天猫、京东等电商的视觉营销及运营策划。

曹坪镇当地电商从业者、微商、农村青年、村干部等70余人参与培训







老师为学员现场指导开店






疫情期间,为学员提供口罩,并每天检测体温。



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抖音、拼多多、淘宝等社交软件风靡大街小巷,通过此次培训,希望大家可以利用时下互联网尖端平台,进一步优化电子商务发展环境,提高电子商务实操能力,助力乡村振兴。


推荐阅读:中国家居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