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杭州老鹰画室上戏校考战绩出炉!有实力无惧改变

来源:时间:2020-05-20 11:42:12 阅读:-

上海戏剧学院作为每年众多艺考生的终极目标,今年的校考方案相比于其他院校而言还算平稳,尊重艺考规则也给艺术生留有展现空间。同时,作为美术教育行业领导品牌的杭州老鹰画室,在今年上戏的校考复试中,表现同样平稳,延续往年校考成绩的辉煌,也诠释出有实力,无惧改变!

杭州老鹰画室

作为今年杭州老鹰画室第一份校考成绩,可谓是为今年的校考征程开了好头。在上海戏剧学院最近所公布的校考合格名单中,杭州老鹰画室学员以遥遥领先的专业成绩479.59分,斩获动画专业全国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且,公布名单中来自杭州老鹰画室的学员人数也高达21人,在灯光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舞台设计、动画、视觉传达设计、绘画等专业方向上,各位老鹰画室学子的成绩排名也均在前列。

杭州老鹰画室

其中在动画专业方向拿下4张合格证,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拿回9张合格证,视觉传达设计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上一共拿回7张合格证。还有一人在绘画专业成功过线。所有过线学员名次均在全国前80名之前。可见杭州老鹰画室学员在艺考竞技场的竞争力不凡,而其背后的教学力量也可见一斑。

杭州老鹰画室

杭州老鹰画室作为目前美术教育市场上公认的领头羊,无论是在成绩师资、画室规模、学员人数上的优势都有目共睹。杭州老鹰画室内部教学老师,全部为全国各大美院优秀毕业生,教学团队更是集结美育行业中的精英,因此无论是对于联考还是校考,老鹰画室的师资团队都有针对性的研究。同时,杭州老鹰画室早在2015年就已经成立设计课团队,帮助冲刺川美、鲁美、天美等艺术院校,亦或是清美、央美、北电等一流院校的美术学子们,进行设计课程基础知识和绘画技法的教授,并针对不同院校进行专门针对性的训练。因此,杭州老鹰画室得以成功拿下今年校考第一枚勋章。

杭州老鹰画室

而面对近来所存在的小小质疑声,此次上戏校考成绩无疑是最有利的回击。因为上海戏剧学院今年的校考方案相比于直接取消校考来说,线上提交作品的形式留给美术生的机会也就更大,因此对于美术生来说,竞争也就更加激烈。但是,杭州老鹰画室学员依然能够在这种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局面中,脱颖而出,占据公布名单21个席位,再次证明老鹰的教学水平,有实力、无惧改变。

最后,再次恭喜杭州老鹰画室以及过线学员们能够在上戏校考中凯旋而归。相信在老鹰画室的硬实力引领下,接下来的校考战役也将遍地开花,静待杭州老鹰画室的下一次校考捷报。


推荐阅读:无忧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