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商洛都市网

小米官方自曝MIUI10已经立项!

来源:时间:2020-10-31 05:25:25 阅读:-

【TechWeb报导】就在昨晚,小米手机的MIUI精英团队开展了直播间,另外也是最终一场答疑解惑直播间。直播间中,MIUI市场推广副主管黄龙中表露了大伙儿更为关注的全新MIUI开发进展。

小米官方自曝MIUI 10早已项目立项!很有可能取名为MIUI X

针对MIUI下一个版本号MIUI 10,黄总也直播间时给大伙儿明确了几个方面确立回答。据黄龙中详细介绍,MIUI 10早已宣布项目立项,假如可以的话得话可能在2020年和大伙儿碰面。

此外有关取名难题,如今都还没最后明确是叫MIUI 10還是MIUI X,对于实际发布时间,官方网沒有得出正脸答复。

前不久,MIUI 9稳定版早已在绝大多数小米手机型号上开展了兼容,许多 客户也升級来到MIUI 9的平稳版本号。27款型号的消息推送升级早已所有进行,而许多 老型号也获得了升级。

对于最终一批MIUI 9的兼容工作中,主播间小米官方表明将于春节前所有进行,包含小米2等型号都能够获得消息推送。

推荐阅读:益阳在线